本以为QQ TIM版够流氓的了,没想到还有更流氓的,

 TIM 从一年前就卸载了,今天整理磁盘才发现还有这么多文件,想着没什么用直接删掉得了,没想到他娘的死活删不掉,好多文件一个一个删才找到这玩意,所有能查找运行程序的地方都找遍了,死活没找到在哪打开了??也不知道在干嘛,你们都有没有这问题?

解决了:

tasklist /m QQShellExt64.dll

找到PID 

taskkill /f /pid xxxxx

强制关闭关联进程

del QQShellExt64.dll

然后重启电脑,搞定了,不得不说,真的是非常流氓!!!!

特么的,还有更流氓的 SangforPWEx 

这他娘直接和你捉迷藏,根本找不到和哪个程序关联了,这些公司是怎么活到现在的,怎么还不去死!!! 

记住别装这些傻逼软件 Sanfor easyconnect 和 腾讯的TIM版本QQ 太他么恶行了,浪费老子时间!!!!

解决方法:修改 C:\Program Files (x86)\Sangfor 中的文件夹及文件名称 重启之后才可以删除

  • 4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Mirai QQ版本过低是指用户所使用的Mirai QQ机器人的软件版本较旧。这可能会导致一些功能不正常或无法使用。 首先,Mirai QQ是一个QQ机器人的开源软件,可以通过自行搭建QQ机器人进行功能扩展和自定义。然而,随着QQ软件的新和发展,Mirai QQ版本也需要相应进行新以适应最新的功能和安全性需求。 如果Mirai QQ版本过低,可能会面临以下问题: 1. 缺少最新的功能:随着QQ软件的不断新,新的功能可能无法在旧版本的Mirai QQ中实现。例如,QQ的表情包或语音消息等新功能可能无法正常使用。 2. 安全性问题:旧版本的Mirai QQ可能存在安全漏洞,容易受到恶意攻击或滥用。新版本通常会修复这些漏洞以提高使用安全性。 3. 不兼容性问题:Mirai QQ过低的版本可能无法与最新版本的QQ软件正常通信,导致机器人无法正常接收或发送消息。 4. 新的必要性:即使没有明显问题,保持Mirai QQ版本的新也是重要的。新可以提供好的用户体验以及快的响应速度。 为了解决Mirai QQ版本过低的问题,用户应该定期检查是否有新的版本可供新。可以通过查看Mirai QQ的官方网站或相关开发社区来获取最新的版本信息。同时,及时进行软件新,并确保与使用的QQ软件兼容。这样可以获得好的功能和安全保障,提高Mirai QQ机器人的使用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