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下图像处理带原码(初学者版本)

二郎之前做过水下图像处理。
这篇博文是希望给初学者一些可参考的代码和建议,如果有大牛看到这篇博文,希望不吝赐教,二郎代表该领域的初学者表示感谢。

文档名称:水下图像处理方法汇总_分享版
整理人:三眼二郎
时间:2021/07/21

fusion:Enhancing underwater images and videos by fusion,2012(非常鲁棒,对比一定要带上,当然前提是你的算法也足够鲁棒)
red:Automatic red-channel underwater image restoration,2015(自动红通道方法,采用1-R代替红通道,色偏修正不错,但有时候会失败)
UDCP:Transmission estimation in underwater single images,2013(不考虑红通道,用DCP求深度,容易过度增强)
retinex:A retinex-based enhancing approach for single underwater image,2014(retinex经典方法,容易过度增强)

对比时可以和复原(DCP、red、UDCP)、增强(fusion、retinex)进行对比。
为了说明方法的优势,可以再找几个最新的方法进行对比。

代码中二郎为了对比方便,把主函数做成了可调用函数,所以有能力改的下载后可以自行修改,不会改的可以去github找一下原代码。
另外,对比方法也是初学者头疼的问题,如果有需要可以联系一下二郎,二郎会在看到后给提供一些建议。
文档下载地址:
百度云盘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rMFQsaz2QklNdnzGeK1A
提取码:i2uf

  • 10
    点赞
  • 6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