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Xus低代码如何简化和加速30个公司协同开发一个应用程序


前言  

几乎从任何方面来看,都反应了乌拉圭的新冠状病毒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截至10月中旬,这个拥有350万人口的南美国家一共有2400例病例,其中51人死亡。专家认为,公共卫生策略强调经常进行测试和医疗维护。

但在背后,该国才华横溢的技术部找了很多软件开发者,以快速创建 CoronavirusUY应用。对公众而言,CoronavirusUY应用程序仅仅是移动联系人跟踪和信息应用程序。但是,对于该国的公共卫生基础设施而言,这不仅仅是一个应用程序-它是整个国家的关键任务大流行跟踪系统,它能够协调流程中的每个重要人员。

该开发对于GeneXus作为低代码平台而言几乎是一个完美的例子,使用GeneXus平台可以让各种各样的专家进行全方位的协作,而不必通过少数开发人员来集中他们的专业知识。换句话说,该小组可以专注于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其背后的技术问题。

​1:优秀的公共卫生设施

甚至在新冠病毒开始之前,乌拉圭的公共基础卫生设施就脱颖而出,成为世界上最好的公共基础设施之一。卫生支出占政府支出的近20%,该国医生人数占人口比例是周围国家的两倍。

 其他部门的教育水平很高。乌拉圭是美洲最大的中产阶级之一,而且,它始终以其高度的社会凝聚力而排名。

 所以这些因素冠状病毒反应的背景。新冠病毒爆发之前,它就有应对措施。它还拥有优化响应的资源和专业知识,以及重视广泛观点的政治文化。

 CoronavirusUY的开发包括政府和私营部门的投入,有30多家公司提供服务。其中包括负责开发应用程序的传统技术社区和医疗社区。但是该小组还收到了其他相关者的建议。隐私倡导者的任务是确保通讯和记录的安全性。后勤专家和医学检验专业人员提供了有关可用资源的信息。相关专家为聊天机器人和自动响应创建了脚本。辅助功能倡导者的任务是确保该应用程序对大多数人都可用,无论他们使用哪种类型的智能手机。还有许多其他因素会影响CoronavirusUY的功能。

 当前的问题是如何在快速产生应用程序的同时将所有这些专业知识和普及教育知识整合到应用程序中。

2:优秀的方法

在传统的开发环境中,最终产品的功能反映了程序员的才华和代码的局限性。确实,技术限制有时会改变目标。

 CoronavirusUY的开发意味着专家必须专注于一个目标,而无需考虑技术限制。该目标很简单:防止医疗保健体系不堪重负。

 该团队首先开发了所需的关键功能列表–端点/最终目标。在传统的开发环境中,一小组开发人员会逐行编写代码以实现该目标。

 这种类型的策略存在一些会影响产品质量的风险。首先,程序员可能无法完全理解最终目标。毕竟,他们没有使该项目成功所需的任何专业知识。他们可能也很难平衡竞争需求。不幸的是,这些限制仅在初始原型与成品非常接近的开发过程结束时才变得明显。任何更改都可能对代码的其他方面产生重大的瀑布影响,从而使开发时间增加了几天或几周的时间。

 乌拉圭和其他国家/地区没有几周的时间。他们希望在7天之内做出一个应用。

 GeneXus平台以多种方式规避了这些问题。首先,它允许用户从一开始就定义目标,其环境旨在使用户到达该端点,而无需深入的编码专业知识。这使软件开发快得多了。其次,功能开发的速度意味着开发人员可以进行快速的原型设计和测试,并立即接收反馈。从那里,他们可以进行更改和改进。这样做的好处是不仅能够吸收来自不同专家组的反馈,而且还可以确保乌拉圭公民迅速采用。

 任何数字产品的最大障碍之一就是用户接受率和用户体验。当应用程序难以使用或难以理解时,人们将不会使用它们。CoronavirusUY对乌拉圭公民产生了显着的粘性。

 在发布的第一周内,有195,000人下载了CoronavirusUY。在一个月之内,四分之一的乌拉圭人通过该系统进行了咨询和报告。开发团队设计了许多接触点(访问入口),包括设备,操作系统和Web界面的入口点,使此操作变得更加容易。

3:优秀的模板

乌拉圭的预防新冠病毒成功是非凡的,不仅是因为数字,而且是因为人们改变了民族特征的行为方式。朋友经常在脸颊上亲吻对方。而且,通常是用共用的吸管在公共场合喝酒。

 CoronavirusUY不能为该国的新冠病毒应对措施取得成功而邀功。这种荣誉应归功于治疗患者的医疗专业人员,戴着口罩并努力保持社交距离的公民(即使感到不适),以及政府始终致力于确保公民安全的政府。

 但是,CoronavirusUY确实利用了该国专业人士的专业知识及其健康基础设施的质量。它有助于确保政府掌握有关疾病传播的最准确信息,并有助于向市民提供有关隔离,实验和获得医疗保健的医学建议。一言以蔽之,这就是GeneXus技术的目标:为人民服务。

 

点关注 获取更多资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