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enexus开发开源平台的应用程序

本文档无意将开放源代码与封闭源代码进行比较,而是描述使用Genexus使用开放源代码平台开发应用程序的经验。

 

我叫James Reed,自1987年以来我一直在开发软件。我目前是Information Services Select Inc(ISS)的所有者。我从1991年开始就使用Genexus,无论是在《财富》 500强领域还是在中小型公司的私营部门。从那时起,我再也没有考虑过使用其他开发工具。在详细介绍之前,让我先介绍一下GeneXus。 GeneXus是一个辅助创建应用程序的软件工具。作为开发人员,Genexus允许开发人员在创意层面上进行工作和专注,而不是陷入技术细节中,从而加快了生产率并生产出稳定的产品。

 

当我第一次听说GeneXus时,我没有兴趣。与代码生成器一起工作,并且总是限制您的工作量,效率低下的代码,并且不得不依靠常规工具来完成设计。幸运的是,当我看到GeneXus运行时,我的想法改变了。 GeneXus不仅仅是代码生成器。这是一种声明性语言,因此我可以简单地用规则和事件描述我的应用程序。我可以选择目标环境和要生成的语言。如果您想知道,是的,一个应用程序可以描述一次,并可以在不同的平台(例如Microsoft .NET或Java)中生成。 GeneXus会照顾我的数据库并对其结构进行构造,使其符合第三种形式的规范化,同时提供许多数据库供您选择。进行结构更改时,它也会处理数据。这个工具还有更多功能!我承认,如果我从未见过它,而有人试图告诉我,我会对此表示怀疑。

 

我们开发的软件产品是:EASE

 

GeneXus使我的组织拥有一个非常小的团队,可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