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看板方法——在制品

05.看板方法——在制品

00.我们将剖析在制品(Work In Process, WIP)的概念。含义:进行中的工作、流程中的工作。

 

01.在制品是指你手头正在处理的所有事情,包括正在处理的任务、等着被验证或者部署工作项、还有那些虽然还没开始处理,单已经等在你的收件箱里的事情。也就是,所有那些需要完结,才能交付最终客户价值的半成品。

 

02.限制在制品是看板的核心原则之一。它并不意味着你应该做更少的工作,而是指你应该减少在同时处理的工作。从整体效果来看,限制的制品将帮助你更迅速地完成更多的任务。

 

03.批量越大,在制品越大,前置时间就越大。

 

04.利特尔法则: 周期时间(完成每个工作项所需的时间) = 在制品数量(并行的工作数量) / 吞吐量(完成每个工作项所需的平均时间)

 

05.频繁潜入并集成代码是个好办法,这样避免累积过多的集成工作,并能对当前工作的质量获得快速反馈。

 

06.在制品表现形式:

  *尚未实现的需求规格说明

  *未被集成的代码

  *未测试的代码

  *尚未发布的代码

 

07.自动化测试是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方法。通过使用自动化单元测试或测试驱动开发(TDD),你可以获得及时反馈,确保不会向已有的软件中引入缺陷。通过应用自动化验收测试或者实例化需求技术,你可以得到反馈,清楚自己是否在构建满足需求的应用。

 

08.测试驱动开发(TDD)是一项设计和开发实践。它的原理是针对将要开发的生产代码,先编写小测试。这个小测试就是一个微小的规格说明,他对应着完成任务需要编写的下一小段代码。这种做法有一个意外收获,就是你得到了所有你编写代码的测试案例集。归根到底,TDD的目的就是为了正确地开发代码。

 

09.实例化需求又叫做行为驱动开发(BDD),本质上是可执行案例的形式编写规格说明的有效方法。实例化需求便于沟通,确保每个人都理解彼此。在我们经验中、沟通没做好将耗费大量时间。因为你不得不来回反复、以确定要开发的功能的相关信息。在流程早期,通过在功能编写说明时使用具体的事例,人们对特性理解一致的可能性将会增加。从本质上说,实例化需求的目的就是为了做正确的事情。

 

10.

 

11.延迟反馈让修复问题的努力更难链接到根本原因上,式学习变得更困难甚至不可能发生。

 

12.如果你不能快速变化,吧新特性或变更快速提供给客户,你将处于损失客户关系的风险当中,你提供的服务将变得不再领先,甚至被其他人击败。

 

13.两者之间的区别就是前置时间——从你引入缺陷到被告知有缺陷时为止。在这期间,你牺牲了代码质量,者意味着修复缺陷将更为好事,并且更加苦难。

 

14.追求更低WIP和更短前置时间的真正原因:这样做回想你暴露问题。如果你修复这些问题,流动会更快、更流畅。

 

15.小结:

  *WIP是一个通用缩写,它至少有两个含义:进行中的工作和流程中的工作。我们倾向于使用流程中的工作,本书中也会一直使用这种说法。

  *利特尔法则确定无疑地告诉我们,更多在制品会让每个工作项的周期时间变长。你应该约束在制品,已获得更快的留宿和更短的前置时间。

  *在制品有多种表现形式,我们看看软件开发领域中的几种常见的表现形式:

  *大量的制品会带来的问题和负面影响

  *有过多的在制品几个表现形式:风险增加、消耗变多、质量下降、动力降低

 

posted @ 2019-01-18 19:44 艾小小雨 阅读( ...) 评论( ...) 编辑 收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