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问卷 | 中国云原生用户调研,邀您参与!

填写问卷还可抽取淘宝纪念版公仔哦!https://survey.aliyun.com/apps/zhiliao/OZEiL5Lzz

当前云计算已成为数字时代的基础设施,支撑众多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随着企业上云的范围更加广泛,国内云计算的发展已基本完成大迁徙阶段,正在迈向新的云原生时代。伴随国家“新基建”战略的实施推进,云原生技术未来将支撑5G、工业互联网、物联网、边缘计算等重点领域的行业大发展。

云原生的核心价值在于帮助企业构建敏态的基础设施,最大化释放云的红利,以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场景业务需求。云原生技术栈主要以容器、微服务、服务网格、无服务等为代表,不仅继承了云的优势,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降低成本,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交付周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被业界广泛接受和认可。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于2016年开始着手云原生领域的研究,并在2019年发布了《云原生技术实践白皮书》,阐述了云原生技术的概念、关键技术及典型实践案例。为进一步了解我国云原生产业发展全貌,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启动2020年《中国云原生用户调查报告》的征集活动,有助于更深入了解国内云原生发展现状、行业应用采纳度、技术成熟度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关注建设方需求痛点、实施难点,以期推动云原生技术在我国的落地应用,促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本问卷以编制《中国云原生用户调查报告》为目的,聚焦国内云原生发展现状、技术成熟度及发展趋势,同时关注技术实施难点、痛点,以期推动云原生技术在我国的落地应用,促进云计算产业发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