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检测全新赛事!27.5万元奖金池!还有小样本、遥感等赛题,2024"智衡屋"AI挑战赛火热进行中!...

全国人工智能计量技术委员会、中国计量测试学会“智能感知与认知计量专业委员会”、北京航天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等权威机构携手举办的2024年度“智衡屋”AI挑战赛火热进行中,总奖金额高达27.5万元!期待勇于挑战、锐意创新的选手前来参与!

609e607b76c75943b09b0f45eb70bae2.gif

39dd4636eb6f11d05861a56cdee6e0ff.png

f916d5718dce6447c0a3bf5871986796.gif

本次大赛不仅是一场技术的较量,更是一次智慧的碰撞!大赛面向全国范围内的高校学生、科研机构研究人员、企业创新团队等优秀人才,期待各位参赛选手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展现出在AI领域的深厚实力和卓越才华!

大赛设置以下五个赛道,涵盖多个热点领域:

攻城略地 - 对抗攻击赛:挑战目标识别系统的稳健性,探索对抗攻击策略,帮助提升模型防御能力。

寻踪觅迹 - 目标识别分级赛:针对复杂多变的遥感图像,开发高鲁棒性多目标检测识别算法。

明察秋毫 - 目标识别系统竞速赛:追求速度与精度,基于遥感数据优化目标检测识别算法,展现极致性能。

耳听八方 - 语音控制准确率田赛:在嘈杂环境下,克服噪音干扰,提升语音识别算法准确率。

见微知著 - 小样本赛:突破数据短缺的局限,开发具有强泛化能力的小样本学习算法。

c11e0f52b3d0ff653886e2dc6870383f.png

大赛已于3月26日开始报名,初赛阶段将于4月24日结束。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这场AI技术的盛宴,用技术创造未来!

报名方式

505deb945c59ffe62c08b1b2ef6a5166.gif

大赛官网链接:

https://landing.datacastle.cn/zhb/

3808f59841a7a03353a954198e331666.gif

戳这里,直达大赛官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