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2024年人工智能顶级会议投稿信息汇总(大数据领域)

大数据是信息时代的核心,大数据技术是处理和分析海量数据的核心技术之一。本文首先对大数据领域内的重要会议进行了介绍,以便读者了解会议主题、截稿日期、举办时间及地点等关键信息。接下来,对这些会议信息汇总成了表格,做到一目了然,为读者投稿大数据相关会议论文提供方便。需要提醒读者注意的是,大数据是一个比较新的研究领域,因此被CCF(中国计算机学会)顶级会议列表收录的会议不是特别多,目前比较受认可的是IEEE BigData会议等。其它会议虽然被CCF收录的少,但发展也特别快,所以也列出来供读者参考。本文中关于各大会议的图片均来自会议官网。由于会议组委会可能会对会议安排做出调整,因此会议的相关信息可能会有变化,请读者投稿或者参会时以会议官网提供的最新信息为准。本文作者为黄星宇,审校为龙佰超和朱旺。

一、会议介绍

1.1 IEEE BigDataIEEE大数据国际会议)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9月3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4年10月27日

会议时间/地点:2024年12月15日至18日,华盛顿,美国

会议链接:https://www3.cs.stonybrook.edu/~ieeebigdata2024/index.html

IEEE BigData全称为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g Data,是由IEEE主办的一个国际会议,旨在探讨和交流大数据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技术进展、应用案例和未来趋势。该会议吸引了全球的学者、研究人员、工程师以及行业专家共同讨论大数据科学、工程和应用的各个方面。会议内容广泛,包括大数据的基础理论与应用、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在大数据分析中的应用、存储、处理和分析的架构与平台,以及在收集、存储、处理和分享大数据过程中的数据隐私与安全问题。此外,会议还将深入探讨大数据在健康医疗、金融、交通、社交媒体和智能城市等特定领域的应用,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交流创新思想、分享前沿技术和讨论成功案例的综合平台。

1.2 IEEE BigDataServiceIEEE大数据计算服务与机器学习应用)

摘要截止日期:2024年3月31日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4月7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4年5月15日

会议时间/地点:2024年7月15日至18日,上海,中国

会议链接:https://ieeebigdataservice.com

IEEE BigDataService会议旨在为大数据服务领域的学者、研究人员和行业专家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最新研究成果、进展以及实践经验的平台。该会议聚焦于大数据的收集、存储、分析、分享、转移、查询、可视化和隐私保护等关键技术和应用。通过邀请知名的学术和行业演讲人,以及举办工作坊、研讨会和论文展示等环节,推动大数据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促进从理论到实践的转化,为参会者提供了解最前沿大数据科学、技术和工具的机会。

1.3 IEEE BigDataSecurityIEEE云上大数据安全国际会议)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3月1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4年3月21日

会议时间/地点:2024年5月10日至12日,纽约市,美国

会议链接:https://www.cloud-conf.net/datasec/2024/index.html

IEEE BigDataSecurity 2024专注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和物联网,在保障大数据存储、传输和处理的安全与隐私方面,这些技术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该会议还特别关注人工智能在安全性和鲁棒性方面的挑战,强调在大数据和云环境中构建可靠的AI模型的重要性。这种需求促进了从多个角度对隐私保护的关注,包括但不限于强化的深度学习方法、安全的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技术、多方计算、边缘/雾计算、能耗管理、高性能与异构资源利用、云服务模型、异构架构、远程医疗服务、资源分配优化、负载均衡以及多媒体和服务质量。

1.4 IEEE BDCloud IEEE大数据与云计算国际会议)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7月1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4年8月1日

会议时间/地点:2024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开封,中国

会议链接:https://www.ieee-ispa.org/2024/bdcloud/

IEEE BDCloud,即大数据与云计算国际会议,是一个专注于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技术以及这两个领域相互融合的交流平台。该会议旨在探讨大数据处理、云计算基础架构、数据中心技术、大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等关键科学和工程挑战。通过邀请行业和学术界的领先专家作为演讲嘉宾,以及组织技术研讨会、专题讨论会和论文发表等活动,IEEE BDCloud促进了全球研究者、技术开发者和行业实践者之间的知识分享和合作,推动了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发展。

1.5 IEEE DSAA(数据科学与高级分析国际会议)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5月2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4年7月24日

会议时间/地点:2024年10月6日至10日,圣地亚哥,美国

会议链接:https://dsaa2024.dsaa.co/

IEEE数据科学与高级分析国际会议(DSAA)突显了统计学、计算学及信息/智能科学间的跨学科合作,以及学术界与企业界在数据科学与分析领域的深度跨界交流。DSAA对其组织委员会、主题报告、会议论文提交以及特邀报告都设有严格的标准,确保了其论文接收率的竞争性。被Google Metrics和中国计算机学会等权威机构公认为数据科学与分析领域的领军会议,DSAA为研究者、行业专家、政府工作者、大数据解决方案开发者及用户提供了一个顶尖的交流平台。这一平台不仅分享数据科学的最新理论进展,还探讨了其在各行各业中的实践应用。DSAA欢迎提交展示数据科学与高级分析各领域创新性研究的论文,以及那些在实际应用中显著提高数据科学与分析效果,具有创新性、原创性及可复制性的实践型研究。

1.6 BDCAT(大数据计算、应用和技术国际会议)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8月10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4年10月7日

会议时间/地点:2024年12月16日至19日,沙迦,阿联酋

会议链接:https://www.uccbdcat2024.org/BDCAT/

BDCAT 2024将在阿联酋沙迦举行,会议旨在为学术界和工业界的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平台,以展示大数据计算及应用广泛领域内的新发现,会议主题分为扩展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扩展数据基础架构和平台、扩展数据可视化和扩展数据应用程序。通过这四个领域的深入讨论,会议推动大数据计算技术的创新和应用,为参与者提供了解最新研究成果、交流思想和建立合作关系的机会。

1.7 BDML(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国际会议)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4月20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4年5月20日

会议时间/地点:2024年9月20日至22日,厦门,中国

会议链接:https://www.bdml.org/index.html

BDML即大数据与机器学习国际会议,将于秋季在中国厦门召开。该会议将深入探讨各种数据消耗问题,尤其是数据的异质性、不确定性以及非结构化特征,这些特点共同组成了大数据及其5V属性。随着对这些数据进行建模和处理的需求日益增长,迫切需要开发出更多创新数据处理方法,以便从中发掘出更多价值。本次会议邀请致力于大数据处理这一充满挑战的领域的研究者,并且提供了一个分享理论、方法及其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知识与成果的高质量交流平台。

1.8 ICBDA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

投稿截止日期:2024年1月30日

录用通知日期:2024年2月15日

会议时间/地点:2024年3月16日至18日,东京,日本

会议链接:https://icbda.org/

由IEEE主办的2024年第九届大数据分析国际会议(ICBDA)是传播大数据研究、开发和应用领域前沿研究成果的首要平台。会议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包括但不限于大数据模型和算法,大数据架构,大数据搜索和挖掘,医疗保健,社交网络和媒体应用。鼓励作者提交涵盖各种大数据主题的论文,如面向服务的技术、机器学习、预测分析、数据建模、系统架构、数据挖掘和模拟。

二、会议汇总

表1 大数据重要会议汇总

会议名称

截稿日期

录用通知日期

会议时间

会议地点

会议等级

会议官网

IEEE BigData 2024

2024年9月3日

2024年10月27日

2024年1215日至18

华盛顿,美国

C

https://www3.cs.stonybrook.edu/~ieeebigdata2024/index.html

IEEE BigData

Service 2024

2024年3月1日

2024年3月21日

2024年5月10日至12日

上海,中国

/

https://ieeebigdataservice.com/

IEEE BigData

Security 2024

2023年10月9日

2023年12月20日

2023年12月21日至24日

纽约,美国

/

https://www.cloud-conf.net/datasec/2024/index.html

IEEE BDCloud 2024

2024年7月1日

2024年8月1日

2024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

开封,中国

/

https://www.ieee-ispa.org/2024/bdcloud/

IEEE

DSAA

2024

2024年5月2日

2024年7月24日

2024106日至10

圣地亚哥,美国

C

https://dsaa2024.dsaa.co/

BDCAT 2024

2024年8月10日

2024年10月7日

20241216日至19

沙迦,阿联酋

/

https://www.uccbdcat2024.org/BDCAT/

BDML

2024

2024年4月20日

2024年5月20日

2024年9月20日至22日

厦门,中国

/

https://www.bdml.org/index.html

ICBDA 2024

2024年1月30日

2024年2月15日

2024年3月16日至18日

东京,日本

/

https://icbda.org/  

IEEE BigComp 2024

2023年11月11日

2023年12月11日

2024年2月18日至21日

曼谷,泰国

/

https://www.bigcomputing.org/conf2024/

IBDAP 2024

2024年4月30日

2024年6月30日

2024823日至25

曼谷,泰国

/

https://www.ibdap.org/ibdap2024/

本文汇总了大数据领域重要会议的相关信息,以供有投稿意向的读者作为参考。通过参加这些重要会议,您不仅有机会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还能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和学者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大数据领域内的研究热点和发展趋势。此外,参加大数据领域的重要会议也能为个人的学术和职业发展开辟新道路。

  • 24
    点赞
  • 3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