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二十二载,信念很简单,把书念下去,然后走出去,不枉活一世。


关注+星标公众,不错过精彩内容

昨天看了一篇关于博士论文的致谢,看的我想哭。改变命运有很多条路,但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读书是改变命运的捷径。


内容是讲述了自己20多年的求学经历:小时候煤油灯下读书,进入大学将计算机作为其一生的事业与希望,中间穿插多位亲人离世,最后到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读博。寥寥几句道不尽一路的艰辛与坎坷。

 

读书二十二载,信念很简单,把书念下去,然后走出去,不枉活一世

4月18日,中国科学院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披露了这篇论文为《人机交互式机器翻译方法研究与实现》,作者是2017年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工学博士黄国平。

2017年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毕业后,黄国平已赴腾讯就职,在该公司人工智能实验室“腾讯AI Lab”担任高级研究员。

-END-

  最 后  

 

若觉得文章不错,转发分享,也是我们继续更新的动力。

5T资源大放送!包括但不限于:C/C++,Linux,Python,Java,PHP,人工智能,PCB、FPGA、DSP、labview、单片机、等等

点击下方卡片,在公众号内回复「更多资源」,即可免费获取。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