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上海书城PPT畅销图书作者讲座

clip_image002

 

在世博会开幕的第一个周末5月9日,我们博文视点大讲堂活动来到了美丽的申城上海。本次活动邀请了博文09~10年PPT畅销图书的三位作者同台演讲,各自从自己擅长的角度解读了他们对专业PPT设计、理念、应用的理解。

clip_image004

在一个下着雨的周末,120多人前来参会,而且场地座位有限,很多听众都是站着听了将近3个小时的演讲。让我非常感动!感谢你们!

clip_image006

还有一些听众到的晚了,没能进场。真是非常遗憾。以后我们再办类似活动一定找个大点的场地,满足广大读者学习的愿望:)

clip_image008

陈魁,第一位演讲嘉宾,演讲主题“解密专业PPT”。凭借他多年实践和研究PPT的经验,为我们徐徐道来他对专业PPT设计的全新理解和认识。特别是他最后给听众演示了几招非常实用的PPT操作小技巧,受到了现场听众的高度好评!

clip_image010

孙小小,第二位演讲嘉宾,演讲主题“PPT演示之道”。活力充沛的小小老师一上场,整个现场温度都好像高了,120多人挤在100人的场地里,坐着的、站着的,头上虽然冒了汗,心里还是很美。终于见到传说中的孙小小了,哈哈!小小老师轻松惬意地讲了她独家总结的PPT两大设计原则和视觉化思维。被读者尊称为“一目了然派”!

clip_image012

刘浩,第三位演讲嘉宾,演讲主题“从游击队到正规军之2——完美幻灯演示之路”。也是本次活动最后一位压轴嘉宾。刘浩延续了他09年的主题“从游击队到正规军”,不管是专业的PPT设计,还是贴切的动画案例,都让现场观众耳目一新,叹为观止!

l 最后插播几个现场的小故事

clip_image014

会场外面摆放了我们博文视点出版的5本PPT图书,另外还有一本《演说之禅》书城暂时缺货。来参会的好几位读者都是一套一套购买……

clip_image016

瞧瞧这边的两位朋友,他们太累了,坐到地上也要坚持听。下次我们办活动有必要准备一份奖!颁发给这些认真听讲的读者!

clip_image018

看这位听众,正在认真填写我们的调查表。要认真填,一会有抽奖,呵!

现场收回调查表中,意外发现有一位叫“常青”的听众是专程从南京赶来的!真的没想到!听说过歌迷、影迷,今天是不是真的也有了PPT迷?

clip_image020

幸运读者颁奖!三位作者分别抽取了三位幸运听众,赠送了他们的签名图书,真让人嫉妒啊!呵呵,左数第二位就是我,也是本次活动的主持。那我旁边这位帅哥虽然不是今天的幸运听众,但是他绝对是今天活动的“超级粉丝”,他建议我们在上海的作者要多办几场活动,而且一定要通知到他,哈……

clip_image022

最后以今天的三位演讲嘉宾,也是我们最敬爱的三位PPT作者合影来结束本次活动报告。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