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视点大讲堂第40期第一讲:美国TOP60名校逐一点评 圆满结束

博文视点大讲堂第40

美国TOP60名校逐一点评

2010年11月6日下午两点,阳光明媚,电子工业出版社博文视点大讲堂第40期在西单图书大厦隆重举行。

本次博文视点大讲堂诚邀图书作者张旭老师莅临北京图书大厦(西单),就美国留学的现状进行细致点评、精准分析和专业指导,能帮助有赴美留学需求的朋友在对比选择各个中介的服务时掌握尺度具体讲座内容如下:

◆细致点评:美国top60名校的录取、学术研究、专业设置、教授专长等特点
◆精准分析:总结2009-2010年美国名校本科申请/硕博申请, 展望2011年入学申请及奖学金申请关键点解析。
◆专业指导:2011美国名校本科入学最关键的2010年11月SAT考试考前指导

张旭老师现任留学杂志主编,博创教育首席留学专家,擅长指导美国本科院校申请、硕博研究生申请、留学文书的写作与规划,以及留美专业的选择与就业规划等。

在本次活动中张旭老师的讲解得到了广大听众的认可,在活动的互动环节大家都纷纷提问,包括从自己的大学的专业咨询出国留学的优势,还有家长为自己的小孩咨询出国留学申请奖学金问题,张旭老师都给出了提问者满意的答复。

PPT下载地址:http://www.broadview.com.cn/11448

clip_image002clip_image004

      张旭老师在讲座中,激情澎湃                                     座无虚席的讲座现场。

clip_image006clip_image008

        现场听众争先恐后地向张老师提问                           张旭老师与热情的读者合影

 

相关图书

clip_image010

《美国TOP60名校逐一点评》

购买链接:

当当网

卓越网

中国互动出版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