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do结合VSCode无法保存,xvlog不能配置

vivado应用VSCode作为编辑器及xvlog配置不成功问题

网上一搜一大把,按照步骤走下来,确实可以实现通过Sources中的.v文件直接跳转到VSCode打开。
但是!
只要关闭vivado,下次再打开,双击.v文件又会是vivado默认编辑器打开了。尝试了无数次,依旧无法打开,无意间想起有人说vivado对英文路径的依赖度极高,而为的电脑user名是中文的,VSCode的exe执行文件路径有我user名称,可能存在问题,又找办法把这个也一并改好了,终于可以实现了。

这个方法也一并解决了设置好环境变量依旧无法执行xvlog的问题。

网上没有看到解决办法,将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分享在此。

后来又试了几次 发现这个问题没有被根本解决:
现象时,关闭vivado短时间再开,还是可以保存,但是间隔时间稍长就会被清空。(这里发现,最近打开工程也一起被清空,不知道原因)
但是看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3288042/
知道了 其实是这个文件被重写了,所以按照连接说的 将这个文件设置为只读,不能重写就暂时解决了这个问题。
之后再看是否有更好的办法吧。(只读之后,最近打开工程就永远不会出现在vivado里了,可惜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