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和钉钉网页分享流程

微信

这里写图片描述

序言

由于微信分享比较严格, 因此需要准备认证公众号来获取分享权限.

前期准备工作

  1. 公众号设置 => 功能设置 => JS接口安全域名 (注: 该域名需要通过ICP备案, 配置完此项以开启在该域名下调用微信JS接口的能力)

  2. 基本设置 => IP白名单 (配置完此项以开启可以调用获取access_token接口的权限)

流程: 服务端配置

1 . 获取access_token, 通过公众号后台查看appid和appsecret, 通过该接口获取 (https请求方式 GET) https://api.weixin.qq.com/cgi-bin/token?grant_type=client_credential&appid=APPID&secret=APPSECRET (具体返回内容https://mp.weixin.qq.com/wiki?t=resource/res_main&id=mp1421140183)

2 . 获取jsapi_ticket, 通过刚刚拿到的access_token 请求 https://api.weixin.qq.com/cgi-bin/ticket/getticket?access_token=ACCESS_TOKEN&type=jsapi , 返回内容如下

{
  "errcode":0,
  "errmsg":"ok",
  "ticket":"bxLdikRXVbTPdHSM05e5u5sUoXNKd8-41ZO3MhKoyN5OfkWITDGgnr2fwJ0m9E8NYzWKVZvdVtaUgWvsdshFKA",
  "expires_in":7200
}

3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微信钉钉都具有通话功能和悬浮窗功能。微信的通话功能可以通过音频或视频与其他微信用户进行通话。钉钉也提供了类似的通话功能,可以用于与钉钉用户进行语音或视频通话。 至于悬浮窗功能,微信在最新版本中引入了一个方便的功能,即允许用户在阅读公众号文章时,将文章内容悬浮在聊天窗口上方,方便同时进行聊天和阅读。这样,当有人给你发微信时,你可以继续浏览文章而无需切换页面。 钉钉也具有类似的悬浮窗功能,可以将聊天窗口或其他功能的界面悬浮在屏幕上,以便于同时进行其他操作。这使得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多任务处理,提高工作效率。 总结起来,微信钉钉都提供通话功能和悬浮窗功能,它们在实现方式和用户体验上可能有些差异,但都旨在提供便利和效率。<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Android仿微信文章悬浮窗效果的实现代码](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659648/14027288)[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3* [又一款社交软件黑马,微信缺的它都有!](https://blog.csdn.net/mingongge/article/details/11374998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3^chatsearchT3_2"}}]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