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4 剖析工具

UE4 stat 命令

这里是记录了所有 stat 命令的列表:https://docs.unrealengine.com/en-US/Engine/Performance/StatCommands/index.html

stat fps:每秒帧数(FPS)和每帧毫秒数的 unobtrusive view(不显著视图)。
stat unit:更详细版本的stat fps:
Frame:完成每帧的总时间,类似于毫秒每帧
Game:C++或蓝图游戏化操作
Draw:CPU 渲染时间
GPU:GPU 渲染时间
RHIT:RHI 线程时间,应该刚好在当前帧时间之下
DynRes:显示主要屏幕与辅助屏幕百分比的比率,分别显示视口宽度和高度(如果启用了动态分辨率)
stat unitgraph:显示带有实时线图绘图的“statunit”数据。用于在其他情况下运行流畅的游戏中检测故障。
stat scenerendering:用于识别整个 UE4 渲染管线中的瓶颈。Examples:动态灯光、半透明开销、draw call计数等。
stat gpu:显示“实时”每 pass 计时。对于着色器迭代和优化非常有用。您可能必须设置 r.GPUStatsEnabled 1 才能正常工作。有 UE4 源代码的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SCOPED_GPU_STAT macro 放大特定的 GPU 工作工。
stat rhi:显示内存计数器,用于调试内存压力情况。
stat startfile 和 stat stopfile:将 start/stop 持续时间内的所有实时 stat 数据转储到一个 .ue4sta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