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两个重要的事!

见字如面,我是军哥!

今天大周末的,聊点轻松的,文章不长,请看完哈!

1、关于公众号改版

一个有九年生命的公众号又要改版了,目前安卓用户已经灰度了,会出现推荐板块,并且如果你不是常读某一个公众号,你要去被折叠的「更早的信息」里面找文章了。

如下截图:

6bee95a06a611f85866547ccfe1eff63.png

公众号本是我们通过朋友圈或者社群看到喜欢的文章,然后关注,简称关注流,不过这次改版信息流会被打破,新版本发布了一个推荐流,也许是新的流量池,不知道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

看一些大佬分析,这一波的改版对于老号主没啥利好反而不利,对于新号高质量主应该有一定帮助!

所以,为了你不错过我的干货文章,你可以选择星标我的公号(这个大家应该都会吧)。

另外,我也开放一下私人微信号(如加不上,请手动添加vx:jeff_cheng02),你可以加一下,因为我一般发原创会在朋友圈分享,所以好文章你也不会错过。65220e37449c26c77385eb4c25eaf7e1.png

我还有个高质量读者群(已经加过我的微信就不用加了哈),可以帮你提升认知、拓展人脉,有任何技术、产品、管理、职场问题都可以群里咨询,旨在助力你职场打怪升级,军哥真是用心良苦呀!

2、再次安利我的视频号

最近我的视频号(名字:军哥手记)更新的比较勤快,上周更新了 5 个小视频。

为什么这么频繁更新?

因为最近两周我的视频频繁上热门,粉丝增长也还可以,最重要是没有广告全是干货哇哈哈,建议你关注一下关注我一路成长!

比如昨天发了一个新作品,主题是程序员到 CTO 的经历的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需要干什么?需要具备什么能力?值得你看完!我相信每位程序员都有一个 CTO 梦:),看完请关注吧,我就不贴二维码了哈!

「关于作者:军哥,前饿了么、贝壳技术总监,目前是一名自由职业者兼公司顾问,乐于结交朋友,也欢迎加我微信与我做朋友(公号输入框回复“w”即可),朋友圈做个点头之交!

另外军哥写了一些,关于个人如何快速成长、深度思考、程序员或产品经理能力模型、架构,OKR干货,技术管理等电子书资料,公号后台回复 “9”获取,不谢。」

以往热文推荐:

聊聊我的金钱观,和你不一样!

我在美团的八年!

和 11 位 CTO 大佬喝茶,分享 3 条有价值的信息!

普通人找到比打工还赚钱的副业,只要这三招!

和一位被裁员的P6程序员聊了1小时,收了1000元!

为什么我工作 10 年后转行当程序员?逆袭翻盘!

为什么说优秀的程序员或产品都有这三个品质?


更多精彩,关注我公号,一起学习、成长

7562ca46a3ae45bf77e1a5529d9fcff4.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