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团队

什么是虚拟团队?
我和我的朋友所创立的 Crown Team 正是一个虚拟团队,我们的成员 分散于不同的地点(好在大家都还在地球上),有的在不同的时区(我们的客户分布于欧洲、澳洲、美国,我目前也不再东 8 区),通过互联网连接,大家为着共同的目标(我很尊敬的一位大哥概括为前途和钱途)而协同工作。团队的成员只有 PMO 的成员在一间办公室工作,而且他成员之间通过 Skype MSN 和电子邮件进行沟通, PMO 的成员负责成员的日常服务(包括发 $ 等)。
虚拟团队的优势?
1、  人员的聚集
我们同时处理的项目中所涉及的技术包括 Java PHP Filemaker IBM CMS Server 等等,挺起来有些恐怖,但是我们的团队中的确聚集着这些人才,我们依靠网络和传统方式不断聚集着新的资源。这次在 CSDN 英雄会上,我又认识了新的朋友设计嵌入式、游戏开发等原来没有的领域。
2、  最低的管理成本
我们的办公室中只有 5 个同事,但是我们同时处理着 12 个项目,听起来有些像天方夜谭,可事实正是如此,我们的团队最核心的两个组是 PMO QA Group PMO 负责各项目的管理和信息汇总,而 QA Group 负责各项目的验收测试,而我负责销售。最精简的体制,最低的办公成本, Team 成员的利益最大化正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
3 、沟通优势
   
团队成员通过互联网进行交流,信息传递的效率得到了保证。 Jira 系统的使用保证了项目信息可以传递到每个人,而 Wiki 又保证了团队成员之间的知识共享。
4、没有西装、没有公司政治

Trackback: http://tb.blog.csdn.net/TrackBack.aspx?PostId=1573987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