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Xcode下执行C/C++程序

步骤:
一、打开Xcode,在欢迎界面点击Create a new Xcode project。
二、弹出一个对话框,在左侧栏选择Mac OS X分类的Application,右侧选择Command Line Tool,点击Next。
三、在Product Name填写项目名称,如HelloMac,其余默认即可(type里也可以选择C或C++),点击Next后选择路径并点击Create完成项目创建。
四、在Xcode主界面左侧点击main.m,把代码替换成C/C++的代码,点击左上角的Run按钮即可编译运行,界面下方会弹出控制台显示运行结果。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本iOSC/iOSC++适用于iPhone 5S、iPad 4。 经测试,本软件可以编译 复杂命令行程序、运用了各种Framework的IPA程序、cmake、SDL2库、运用了SDL2的程序、同时运用SDL2和UIKit的程序、纯算法程序。 1、请先安装必须软件包,从这个汇总贴子里下载:http://bbs.weiphone.com/read-htm-tid-5259660.html 如果您觉得不放心,这些软件包可以在code.google.com各自的项目里下载 (注:安装方法:) (先在Cydia中安装Debian Packager) (然后在终端模拟器或SSH中进入DEB文件夹以root权限运行dpkg -i *) 2、然后请用Mac OS安装Xcode,提取/Applications/Xcode.app/Contents/Developer/Platforms/iPhoneOS.platform/到您的iPhone5s或者iPad4上。 3、在Cydia中安装class dump和classdump-dyld,这个工具可以在你需要Private Framework的头文件时,为你反编译出可用的头文件。(Private Framework本身是不提供头文件的) 4、最后把您需要的可执行文件复制到/usr/bin目录并设置可执行权限。 在iosc文件夹和iosc++文件夹中,各个版本目录下文件说明: main.cpp ——此版本源代码 a.out,iosc,iosc++ ——此版本二进制可执行文件 config.txt ——此版本最佳配置文件。 注:配置文件一般自动生成。如果 希望iosc/iosc++尽量不提问,可以 把这个config.txt复制 到/var/mobile/.ioscpp/config.txt 5、iosc、iosc++在V1.3之后有一次渺小而重要的更新,运用此更新,用户第一次有把握在iPhone5S、iPad4设备上从复杂源代码搭建实用工具,例如cmake、SDL2。此更新保证开发者在iOS 7上可以编译任何C/C++代码。因此,自V1.3以后的代码暂不开源。 6、利用theos可以从源代码编译iOS IPA程序。貌似不支持Storyboard。 !注意!如果需要安装产生的IPA,需要AppSync补丁,因为没签名…… (编译方法:) (从原帖子下载整个压缩包,仅提取其中的theos文件夹) (从本目录安装好iosc/iosc++) (把本目录中的ipa.nic.zip等nic.zip文件拷贝到theos/templates/iphone/) (利用Nic建立项目,进入项目文件夹用make编译) 有的Nic项目是需要用iosc和iosc++才可以编译的,有的不用。这个选择一般是自动的。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