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 2 周|期待 2023 Google开发者大会

9 月 6-7 日,中国·上海

前沿科技,新知同享

趣味体验,灵感齐聚

技术生态,多元共进

关注官网最新信息,敬请期待大会开幕

2023 Google 开发者大会官网

相信你一定记得,在今年 5 月的 Google I/O 大会上,我们与全球各地的开发者们共享 Google 最新产品与技术动向,涵盖了 Mobile 开发、Cloud 开发、AI 开发、Web 开发在内的多项内容,带领开发者们沉浸式体验科技与灵感的互动。

步履不停,Google I/O Connect 系列活动延续 I/O 精彩,陆续在迈阿密、阿姆斯特丹、班加罗尔三座城市举办了面向开发人员的现场活动,让当地开发者们在交流中分享经验,碰撞灵感,收获成长。

回忆前三站 Google I/O Connect 活动,多种场景解锁多重精彩——内容丰富的主旨演讲和专题演讲,助力开发者们拓展知识边界;思维碰撞的工作坊、技术问答和新奇有趣的互动展示,激发开发者们的创新灵感;紧密无间的社区交流,推动开发者多元进阶,共同进步。整场活动在探索、学习、交流中步步深入,为开发者们编织了一段段深刻记忆。

Google I/O Connect 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机会,让我们可以与业内专业人士交流,增长知识,了解 Google 和技术世界的最新发展。

——Glen Yu

Cloud 开发工程师,Google Cloud GDE

我衷心感谢谷歌组织这次活动,并且强烈建议有兴趣的人参加当地的 Google I/O Connect 或 Google I/O Extended 活动。

——Kubra Harmankaya

Android 开发者企业家

我非常感谢谷歌组织了 Google I/O Connect 这场意义非凡的活动,为创新、知识共享以及培养充满活力的开发人员和技术爱好者社区提供了一个平台。

——Roushanak Rahmat, PhD

AI 研究科学家

这次 Google I/O Connect 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并真诚推荐任何对技术或开发感兴趣的人参加这个活动。丰富的经历,加上纯粹的喜悦和友情,使 Google I/O Connect 成为一个无与伦比的聚会,我非常期待明年再次参加。

——chaisarahmd 

*以上参会者感悟均摘自作者发表在 Medium 网站的文章

中国作为全球最活跃的开发者市场之一,这里汇聚了无数优秀的本地应用,也连接着全球各地的用户。中国开发者们在这片沃土上不断创新,取得了有目共睹的卓越成绩。2023 Google 开发者大会,作为本次 Google I/O Connect 环球之旅系列活动的最后一站,将在中国上海这座充满科技与灵感的城市,与全球开发者们一起,迎来欢聚的高潮终章。

2023 Google 开发者大会即将在金秋九月开幕,为期两天的活动让开发者们有充足的时间探索学习。深入浅出的主旨演讲和专题演讲,为中国开发者带来海量技术新知,并设立了技术与产品趣味互动展示和工作坊让大家体验和交流。数千名来自五湖四海的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与百位海内外的谷歌技术专家围绕产品创新和社区生态的议题展开深入交流,连接彼此,在形式多样、频次密集的交流互动机会中,共同推进每位开发者的成长进程。

大会最全信息哪里找?赶快访问 2023 Google 开发者大会官方网站,所有重要信息一站获取:

  • 权威发布的大会日程、演讲嘉宾等官方资讯,提前规划自己的参会日程;
  • 锁定主旨演讲线上直播,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的最新发布;
  • 专题演讲精彩回放,随时随地想看就看,精彩内容尽在掌握;
  • 更有丰富学习资源,Google 开发者在线课程涵盖 150+ 免费课程、10+ Google 产品和服务,让你融会贯通新知识

 扫描上方二维码访问大会官方网站

无论你选择亲临现场还是相约线上,都有精彩纷呈的内容与互动等待你来参与和体验,快来充分感受大会独特魅力吧!

关注“谷歌开发者”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大会信息

  • 51
    点赞
  • 5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