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 框架_引入小型Scrum框架

scrum 框架

Scrum是实施小型敏捷的主要候选者,其原因很多,包括其受欢迎程度,开发人员的喜好,采用Scrum和项目交付的成功率高以及包括专注,勇气,开放,承诺和尊重的强大原则和价值观。 。

小型Scrum可以最好地描述为“一个由人为本的框架,由小型团队定义(最多三个人),并为规划,开发和交付生产质量的软件解决方案提供支持。” 提议的框架围绕团队成员在任​​何项目中扮演多个角色的概念。

小型Scrum十分有价值,因为它对遍布全球的组织中的小型分布式团队提供了强大的支持。 小型团队需要新的方法来满足客户对快速交付和高质量的不断增长的期望,Small Scale Scrum的准则和原则有助于应对这一挑战。

small-scale-scrum-framework.png

项目积压工作列出了项目中所需的所有内容。 它是在任何开发工作开始之前创建的,并由开发团队进行维护。 项目积压中包含开发任务和软件要求。 它取代了传统产品和冲刺积压。

冲刺计划会议是有时间限制的(即提前设置指定的时间),并专注于即将进行的冲刺的计划工作。 会议由开发团队主持,需要预先计划以保持简洁。 冲刺计划是基于价值的。 在这一点上,将在即将开始的sprint中处理的需求应明确,并包含批准的接受标准。 不使用通常以速度衡量的容量; 相反,团队必须进行有根据的猜测。 仅在三个或更多的冲刺之后才出现速度,通常是在小规模Scrum项目完成之后。

三人团队由开发团队和项目经理组成(大部分时间)。 预计开发团队将参与收集和阐明业务需求,进行开发工作,执行质量测试以及向客户发布软件。

概念/演示证明是对冲刺中完成的小工作的展示,以展示开发进度。 在POC /演示中讨论任何偏差或不完整的工作。

冲刺审核会议由开发团队和项目经理(如果参与项目)组织和运行,并由客户或客户团队参加。 冲刺审阅是有时间限制的,其中包含冲刺工作的演示以及工作完成/未完成,提出的错误以及已知和/或范围外的问题(如果有)的简短概述。 在演示结束时收集客户反馈,并将其纳入将来的冲刺中。 几乎不需要(如果有)准备就可以使会议简短而有条理。

冲刺回顾会议由开发团队和项目经理(如果有)组织和运行,客户和/或客户团队可以参加。 冲刺回顾是有时间限制的,不需要事先准备。 由于开发团队的规模较小,并且sprint版本较少(交付的功能较少),因此这次会议的时间相对较短。 冲刺回顾会在冲刺审核之后和下一次冲刺计划会议之前进行。

冲刺评审冲刺回顾冲刺计划可以合并为一个会议,我们称其为冲刺终止 ,持续约90分钟。 这些会议简明扼要,结构化(感谢提前准备),并且不得包含任何不必要/无关的讨论。

一个/最终版本是项目的最终结果。 开发团队运行测试,验证完成的工作,确认修复,并在发行版本上签字。

对于每个小型Scrum仪式, Scrum Guide推荐的每个仪式的时间盒指南都应视为有效。

本文的相关版本最初发布在Medium上,并经许可重新发布。

下载小型Scrum简介指南


接下来要读什么

翻译自: https://opensource.com/article/19/2/small-scale-scrum-framework

scrum 框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