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怎么找客户资源 中小企业获客方式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最难的是获客,尤其是精准获客。关于获客需要搞明白以下几个问题。

一、客户是谁?

要想吸引更多客户到平台上来,你先要知道你的客户是谁。这就要求你要勾画出你客户的基础信息,也就是要做客户画像。

不管你是产品、运营、还是市场人员,第一步都应该先去做客户画像,只有你先去了解你的客户,你的下一步工作,你才能更好地推进。

B端的客户画像,可以从哪几个方面入手呢?

可以参考从行业特征、企业特征、关键人特征(职业属性+个人画像)三个方面来整理,客户画像至关重要,通过行业、企业、关键人经常活跃的地方,就可以去规划我们的销售渠道。

二、销售话术

客户画像画完之后,很多人就开始着急去铺销售渠道了,但暂且不急,可以先梳理一个基本的话术。

这个话术还没到逐字稿的程度,而是清晰地知道话术的主题是什么就可以了。

这里有一个万能的内容思想,能够指导你各种渠道的话术,那就是,你写的内容:可以缓解客户焦虑。只要你的内容可以缓解客户焦虑,且内容和你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密切相关,那么你提供的内容毫无疑问,它是高质量的。

三、规模化获客渠道

互联网上广告投入成本不断攀高,线下成本也在提高,现在很多企业不知道如何去拓客,特别是自疫情以来,影响了好多企业的正常发展拓客,所以现在互联网大企都提倡粉丝经济,私域流量这个概念,把属于自己生意的客户放在一个地方,用户维护客情展示产品,而且能够建立可信度,最重要的是一次性的投资,没有二次拓新的成本。

利用工具帮助小企业精准拓客,就是为了帮助中小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私域流量。对于厂家、企业难以解决的潜在需求拓展客户问题,给潜在客户推送精准产品信息,提高交易率,借助工具就轻松解决了中小企业的拓客需求。

客套企业名录搜索软件基于爬虫技术,挖掘了各行各业的企业在全网公开的所有信息,并且筛选维度多可以精准匹配目标客户,而且成本比较低,不管是对于中小型企业还是大型企业都能帮助企业提高获客效率,增加营收。

  • 7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FO解析:中小企业股权质押融资 股权质押将中小企业中静态股权盘活为可用的流动资金,为中小企业贷款提供了一种新的融资渠道。近年来,国家及地方法律法规的逐步完善及市场主体的积极参与,使得股权质押融资成为中小企业融资的一种理想选择,并迅速发展起来。 股权质押属于一种权利质押,是指出质人与质权人协议约定,出质人以其所持有的股份作为质押物,当债务人到期不能履行债务时,债权人可以依照约定就股份折价受偿,或将该股份出售而就其所得价金优先受偿的一种担保方式。其中债务人或者第三人为出质人,债权人为质权人,股权为质物。所谓股权质押融资,是指公司股东将其持有的公司股权或者第三人持有依法可以转让的公司股权出质给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获取贷款的融资方式。在当前中小企业资金普遍比较紧张的背景下,股权质押融资将大大增加企业的融资机会,有助于这些企业创新能力的提高,加速其产品更新换代及产业化进程,成为企业,尤其是高科技中小企业融资的高效手段。 股权质押的特征 股权质押是民事主体为担保自己或他人债务的履行,与债权人约定以其享有合法处分权的股权凭证移转于债权人占有或将质押事实登记于相应的机关予以公示,债权人于债务履行期届满未获实现时得变卖质物以优先清偿已方债权的担保方式。股权质押一般具有下列特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