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赢家_COVID-19之后的14个技术赢家和输家

预测赢家

与旅行或餐饮业相反,科技行业相对较好地抵御了COVID-19大流行的最具破坏性的影响。 但这并不意味着业务进展顺利,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或者趋势并没有被危机加速或破坏。

虽然现在尚不知道使用和IT策略的转变是否会永久存在还为时过早,但计算业务的某些角落显然已经得到了推动,而其他一些却已被使用,由于锁定而遭受挫折,或者受到质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即使工人返回办公室。

[查看我们的“ CIO冠状病毒手册:克服危机的7个技巧 ”,并了解冠状病毒危机如何影响数字化转型战略测试业务连续性计划 。 | 在此处关注我们最新的有关应对COVID-19的报道 。 | 订阅我们的CIO领导新闻通讯,获取有关IT领导的最新信息。 ]

这里介绍一下COVID-19危机带来的变化使哪些技术类别和策略受益,以及在大流行后可能会重新考虑哪些技术和策略。

优胜者:视频会议及其生态系统

最大的赢家很容易发现:对视频会议工具的需求激增了会议,而课堂会议也转移到了网上。 但是,受益于虚拟会议热潮的不只是少数几个主要平台,因为虚拟会议热潮吸引了为小型市场而调整的卫星项目。 例如,Zoom的应用程序市场具有针对金融教育客户服务以及其他十几个类别的行业的专门扩展。 大约有内置的同类软件项目微软团队谷歌满足 为好

此外,必须在笔记本电脑的小网格中看到所有同事,这对云服务提供商来说也是一个福音。 视频会议正在发展越来越多的云机器,以满足随着学校和办公室日程安排而增长和下降的需求。 具有高功率GPU的机器特别有用,非常适合动态生成缩略图大小的视频流。

失败者:Office管理工具

旨在简化物理办公室工作的数十种软件和硬件程序包正在受到欢迎。 只要有很大一部分劳动力在家工作,对安排会议室的企业套餐的需求就会大大减少。 硬件产品也是如此,例如会议室门旁的小平板电脑,宣布谁保留了房间。 数量惊人的大量产品使用物理接近传感器来检测徽章中的RFID芯片,以控制访问或跟踪复印机等办公工具的使用。 至少在劳动力大批返回办公室之前,围绕使用物理状态检测和放牧人员而构建的工具将不再是优先事项。

获奖者:协作软件

使人们能够协作处理文档或演示文稿的Office工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价值。 面对面的会议,其中有人在隔间停下来或叫员工进入会议室,在桌子上散布一些纸,几乎完全是无效的。 所有这些决斗已经转移到了网上,因此对促进远距离工作的在线白板和协作工具的需求(和容忍度)已经大大提高。 现在,精灵宝藏已不复存在,而且即使回到办公室后,许多公司也正在重新考虑其远程工作策略,预计需求会持续一段时间。

在这里,就像视频会议一样,也存在一些辅助工具市场,这些工具也可能从这种激增中受益。 ZohoSalesforceGoogleMicrosoft和几乎所有其他在线协作工具都支持一个市场,第三方可以在该市场上提供扩展,以向平台添加功能。

失败者:面对面的软件

并非视频软件业务的每个部分都在蓬勃发展。 专门创建支持视频会议的欺骗会议室的公司不会有太多需求,尽管聪明的会议室将转向国内市场,在那里他们可以帮助人们为自己的家庭办公室添加廉价照明和高品质的麦克风。 。

还有数百个其他项目可以支持亲自见面的人们。 会议通常会发布自己的应用程序,因此与会者知道哪个聊天室在哪个房间。 大幅面打印机可提供散乱的大型物理副本,可以很好地固定在墙上或散布在人们聚集的桌子上。 围绕这些生态系统建立的开发和设计商店将在一段时间内受到打击。

获奖者:BYOD

当锁定开始时,IT部门没有太多时间来支持将要送回家进行远程工作的每个人。 进行最平稳过渡的公司是那些采用轻量级企业体系结构的公司,这些体系结构鼓励甚至要求员工携带自己的硬件。

这种理念主要首先出现在那些不想花时间或人力来维护大量公司拥有的机器的较新的公司和规模较小,更敏捷的创业公司中。 他们建立了自己的企业数据服务,以对通用Internet开放,以便任何人都可以从任何浏览器登录。 是的,这增加了一些危险并简化了一些攻击,但是这也迫使开发人员要面对这些威胁,而不是依靠防火墙和物理访问来阻止坏人。

失败者:企业硬件

公司拥有的机器不会消失,许多公司需要继续将笔记本电脑运送到工人的家中。 但是,当工人需要离开办公室时,笨重的台式机和巨大的显示器将不那么受欢迎-而且即使返回时也很可能需要重新考虑。

但是,有些人认为公司仍希望保持员工使用机器的所有权,这仅仅是为了简化操作。 内部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是否希望支持某人安装在从孩子的床下挖出的满是灰尘的旧笔记本电脑上的每个旧浏览器? 会计部门是否希望通过孩子们用来上课或深夜游戏的机器来管理公司支出?

虚拟专用网,防火墙和专用硬件的花费可能比支持某些自布什政府以来从未更新过的装有病毒的PC便宜。 更糟糕的是,拥有PC的家庭越来越少。 许多人已经停止购买家用PC,因为他们的手机和平板电脑已足以胜任基本任务。

获奖者:社会控制

告别互联网的老远景,互联网以言论自由为主要原则,没有人知道您是否碰巧是狗。 科技公司越来越多地尝试塑造和塑造我们所看到的信息。 过去,他们通过阴影禁止和轻轻地将错误思考推到屏幕底部来巧妙地涉猎这一点,而现在他们正在积极删除未经批准的文字应用播客等。 一个充满了全人类的美好虚拟沙龙的想法几乎被人们忘却了美好,虚拟的自由。

失败者:隐私

个人隐私领域的旧愿景正在Swift消失。 华盛顿州希望餐厅重新营业,以跟踪顾客的姓名和地址。 大型电话公司正在试验开发工具,该工具可以跟踪白天遇到谁的人,以防一个人生病。

在中央控制为主的世界与健忘的空间之间进行不断的协商时,隐私始终是灵活的理想选择,该空间为不良演员提供了足够的自由来隐藏自己的足迹。 既然在大流行期间的风险更高,那么余额正在Swift从个人身上转移。

获奖者:Cocooning软件

像Disney Plus或Hulu之类的某些平台非常适合招待每个晚上困在家里的人。 报纸和书籍等其他书籍则非常适合读者。 通常,提供无限制访问这些服务的订阅服务在锁定方面做得很好。 如果您处在利基市场,那么利用新应用或服务在家中吸引客户是一项值得开展业务的工作,那么该是时候探索了。

此外,这些领域的利基市场也将蓬勃发展。 您是否为云处理MPEG-4转换? 随着好莱坞电影的停产和人们消耗比以往更多的视频,订阅服务渴望获得任何可能有趣的内容。 旧电影,旧节目甚至旧的商业广告都需要进行转换。 因此,在这里获奖的不仅是Netflix和迪士尼,还包括数十家在软件生态系统一角的支持公司。

失败者:集会和旅行的软件

支持现场聚会的专业软件产品正在遭受损失。 例如,为剧院灯光或音响系统开发软件的公司在影院摆脱债务之前不会出售许多新包装。 旨在吸引人们走过大厅的眼睛的广告亭在一段时间内不会被很多人看到。 有一个完整的RFID芯片工具生态系统,可用于主题公园和其他娱乐环境,并且仅在物理上接近芯片时才能工作。 所有这些领域和许多类似的领域都将需要等待世界变得更加舒适地亲自聚会,以及让购买它们的企业拥有必要的预算来进行投资。

我曾经试图为管理酒店组合的公司开发会计仪表板。 有人让我失望。 我现在不难过。

优胜者:Cloud

云扩展以吸收视频会议和协作软件的需求的方式确实证明了建立这种弹性计算资源池的愿景。 尽管一些云计算公司警告说某些实例可能无法立即提供,而某些现货价格却有所上涨 ,但大多数情况下,现货价格仍远低于按需成本。 当社会最需要云时,就已经在很大程度上交付了云,并且在危机过后,企业正在加速并逐步采用云。

失败者:本地

将机器保留在本地的一些原因仍然有意义。 稳定计算的费用通常要低得多,而且能够走到大厅到服务器机房的想法在某种程度上得到了保证。 但是,当您的员工不在校园时,遍布全国的云数据中心与公司位于办公室的服务器室之间的区别就更少了。 最好的办法是“ ping”两台计算机。

有更深的皱纹。 许多公司将轻量级服务器机房贴在无窗的存储空间中。 房东不租用100%角落办公空间的建筑物。 他们通常混在一些毫无价值的空间,甚至实习生拒绝占领。 如果您添加一些奇怪的激励措施,例如某些城镇提供的预算价格电力,那么将旧机器存放在建筑物的角落可能会非常便宜。 在冬天,他们甚至帮助加热建筑物。 当然,如果公司放弃在大型建筑物上的租赁,而是缩减规模,要求他们的大部分劳动力在家工作,那么所有这些优势就会消失。

获奖者:敏捷

您的团队是否有一个会议室,墙壁上覆盖着甘特图,用于瀑布模型的开发,因此您可以在24个月内完成交货日期? 您是否在每周甚至每天的进度会议上封锁了上述作战室? 惊喜 那是昨天的计划。 今天,我们正在转向在家工作。 您可能仍然需要构建庞大的图表,并计划未来两到三年的交货日期,但是您需要快速思考并在几分钟内进行调整。 如今,在混凝土中设置详尽的模型无法使用。

失败者:建模和过去的数据

技术炒作机器中两个最大的流行词是“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这是将过去的数据转换成模型以预测未来的自动化工具。 由于大流行,封锁,习惯和活动的急剧变化,更不用说随之而来的经济后果,将这些技术付诸实践的每个人都面临着数据建模的挑战,因为情况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根据大流行之前世界的运作方式,所有大数据湖泊和仓库都充满着数字,但是这些数据无法帮助我们弄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们无法使用2019年或2018年第三季度的数据来预测2020年第三季度,因为有太多不同之处。 没有人知道未来会带来什么,但是很有可能它不会像我们所看到的那样。

有关如何克服冠状病毒危机的更多信息:

翻译自: https://www.cio.com/article/3561609/14-technology-winners-and-losers-post-covid-19.html

预测赢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