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 敏捷转型_当失败不是“选择”时的敏捷转型

阿里 敏捷转型

我的一位客户有许多原因想要进行敏捷转换。 他们的旧产品已经寿终正寝。 他们需要敏捷的方法,以便他们在开发新产品时可以从客户那里获得反馈。 他们需要更频繁地交付给客户。 他们需要创建新产品和服务的组合,这意味着他们需要对项目和项目组合使用敏捷方法。 敏捷方法非常适合其公司需求。

问题是管理者想要对项目进行保证:他们想使用经过验证的,有效的方法。 他们想要团队可以承诺的预测日期。 他们希望保证一切都会按计划进行。

问题是团队正在做所有新工作。 一个保证是事情不会按计划进行。 团队将遇到问题。 而且,我怀疑这些团队还会发现,他们的“最小”功能所需要的东西比任何怀疑的人都要少得多。 团队以及管理人员将需要考虑计划A,B,C,D,甚至可能更多。

团队,经理和整个组织需要的是更多的实验。 (您可能要查看最低要求:思考最低可行的实验 。)

他们的敏捷转换被困住了,因为即使他们知道原因 ,管理人员也需要实践改变,以便改变他们的文化。

他们的敏捷转型陷入困境。

一位高级经理对他们的小进步感到沮丧,在一次会议上转向我,大声说:“失败是没有选择的!”

问题在于,失败始终是一种选择。 实际上,在这种情况下,可以保证他们“失败”,因为每次都不能准确地交付客户想要的东西。 这些项目不会“按时”完成(它们可能会更早完成)。 管理人员将意识到他们需要比现在想象的更频繁地更改项目组合。

我们对“失败”的思考可以帮助我们进行更多的实验。

当我们有一个失败不是选择的想法时,我们可能不会考虑多种管理风险的方法。 例如,一种方法是刻意学习 (而不是Swift失败)。 我们今天可以尝试进行哪些小型实验来衡量和评估结果?

使用具有测量结果的实验​​思想吸引了这些人。 他们开始重新评估其敏捷方法,以进行更多的实验。他们正在寻找数据。 不是失败,而是数据。

失败总是一个选择。 我更喜欢考虑如何观察和管理风险以实现所需的结果。

如果您组织中的某些人也为此思维而苦苦挣扎,请与吉尔·布罗扎(Gil Broza)和我一起参加2018年6月7日至8日在波士顿举行的有影响力的敏捷领导者研讨会。提前注册将于2018年5月1日结束。

您将有机会评估自己的进度,系统和文化。 完成此操作后,您将能够创建行动计划,以释放您的敏捷转变。 加入我们。

翻译自: https://www.javacodegeeks.com/2018/04/agile-transformation-when-failure-is-not-an-option.html

阿里 敏捷转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