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个点是 Android开发进阶提升的关键~

Android开发已经凉了吗?

这两年有很多人有这方面的疑惑,在大方向讲,任何一个行业都有有一个成长周期,Android经历了2011-13年的野蛮生长后,已经进入了成熟期,这个阶段绝大部分企业对Android岗位的需求回归“理性”,不是懂一点Android基础就能找到工作的年代,这时候再从0起步可能比较晚,但Android市场却普遍缺乏高级人才。

目前Android市场上初中级的工资6K到18K不等,高级大概在20K-35K,很多朋友初中级开发者卡在20K这个门槛始终迈不过去,想要学习又不知道该怎么着手,大多从做上层应用开始,到做 Framework 层就浅尝辄止。

这里我找来一则高级Android开发的招聘要求:

这是小米在拉勾上的招聘要求,相当于p5到p6级别,除开学历的要求外,我们可以看到它在Android基础要求之外,把JNI/NDK/Framework,甚至JS、Server端开发也作为了提升点,是全栈方向的雏形。我觉得大家可以经常在招聘网站里看看现在的企业需要什么技术,当然也不能把企业要求的都学了。我这里大致总结了一下,Android开发人员的发展方向:

第一ÿ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