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 Easy News 翻译 12月19日-3

13にちアメリカぐんのオスプレイが、沖縄県おきなわけん名護市なごしからひがしに1kmぐらいのうみりてこわれました。オスプレイは、ヘリコプターのように上下じょうげぶことができる飛行機ひこうきです。

防衛省ぼうえいしょうアメリカぐんに、安全あんぜんだとわかるまでオスプレイをばさないようにったため、事故じこのあとんでいませんでした。

アメリカぐんは、事故じこ原因げんいん機械きかい問題もんだいではないので、またばしたいとって、防衛省ぼうえいしょうはなていました。そして、アメリカぐんは19にち午後ごご、オスプレイをばしました。

沖縄県おきなわけん翁長おなが知事ちじは「ひどいことだ。オスプレイをばしてもいいとめた政府せいふはもうしんじることができない」とおこっていました。

事故じこ原因げんいんがはっきりわかっていないため、またばすことに反対はんたいするひとえそうです。


13日,美军的鱼鹰旋翼机在冲绳县名护市以东1000米左右的海域坠落毁坏。鱼鹰旋翼机是一种像直升机那样可以上下飞的飞行器。防务省表示,美军表示在确认安全之前不在放飞鱼鹰旋翼机,事故之后没有再次放飞过。美军表示事故原因不是机械故障问题,所以想再次开启放飞鱼鹰旋翼机,已经和防务省沟通过。接着美军在19日下午,再次放飞鱼鹰旋翼机。冲绳县的知事愤怒的说到,这太过分了,决定同意飞行的政府已经不值得信任了。由于事故的原因还不能够清楚的明白,据悉反对再次放飞飞行器的人数在不断增加。

1. てもいいと決めた政府 此处的と表示的是结果,常见的是と思う,这里是决定的结果

2.安全だとわかるまで 此处的と尚不知该做如何解释,整句含义是在确认安全之前。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