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维的结构?程序员的观点

http://www.newscientist.com/article.ns?id=dn11410

http://it.sohu.com/20070320/n248845151.shtml

早上就看到了,很少有数学新闻的能进入CodeProject的News,虽然我早已对纯学术死心了,不过这条新闻对于程序员来说至少有两点蛮有意思的:

1. 原来那些数学家,物理学家也是通过先傻傻的画出数学函数(当然,这里是李群了)图像,然后才慢慢猜想一些理论的。奇怪的是我们从小到大的教科书里为什么都好像是受到神的启示一样,公理,理论,推论,现象,这样一步步教呢?反科学研究的顺序教学真的教得出科学家么?

2.新闻中说的包含了600亿个字节数据,输出的数据结果可以覆盖整个曼哈顿岛地区,其实程序员真的也是很骄傲的职业,输出这些数据的无疑是程序。 681075.html

丁丁 2007-03-20 13:41 发表评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