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移动开发热点:Android与iPhone

3G移动互联网,不仅是开源软件的又一个春天,也成为广大企业挖掘的下一个金矿。这里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同时也暗含了多方势力的微妙博弈!
软件方面,谷歌在互联网上建立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平台,目的在于掌握互联网,充分调控第三方在互联网上开发的免费的资源和应用程序。以英特尔公司为代表的企业联盟也推出了Moblin软件(Linux操作系统)平台。诺基亚也已推出开放的互联网操作系统平台,微软也将在智能手机、上网本,以及相应操作系统云计算平台上推出其新成果。从中国市场来看,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也在建立相应的手机平台,中科红旗、中标软件等均在开发上网本Linux 操作系统。
这里,我们就先谈谈Google和苹果!作为第一个完整、开放、免费的手机平台,google的Android得到了众多厂商与开发者的拥护,而苹果以其天才的创新,使得iPhone在全球也迅速拥有了数百万忠实“粉丝”。
一个以Android与iPhone为主题的讲座,正期待着您的参与http://www.farsight.com.cn/lecture/L091024.aspx
3G移动开发,绝对是一个极具发展前景的行业!!!
附相关新闻:
苹果谷歌缘尽情断,科技巨头显露开战迹象:http://www.embedu.org/Emb-news/emb062.htm
移动互联网,开源软件的又一个春天:http://www.embedu.org/Emb-news/emb058.htm
中国版Android纠结上路:http://www.embedu.org/Emb-news/emb057.htm
3G iphone撬动全球手机生态链:http://www.embedu.org/Emb-news/emb056.htm
全速前进的Google机器,Android操作系统平台:http://www.embedu.org/Emb-news/emb052.ht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