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步:安装好python后,安装Anaconda

First,1. 打开网址输入www.anaconda.com进入Anaconda的官网,下载适合你电脑版本的资源包。

2. 打开你下载的资源包运行画面后,直接点击next

3. 进入下个页面后,点击我同意。

4. 点击I Agree后,有两个选项第一个是我自己使用,第二个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一般都是自己使用,选择后点击next

5. 第五步,同样更改下路径。选择到你之前建立的那个名为python的文件夹,在里面新建一个名为Anaconda的文件夹后点击确定,之后点解next进入下一步。

6. 下一步直接点击Install安装。

7. 安装完成后点击next,进入下个画面后点skip。

8. 点击skip后下个页面有连个选项,把两个勾点掉,不要勾选,之后点击finish完成安装。

9. 完成安装后,同样要测试下是否安装成功,能够正常使用。首先把鼠标指针放在桌面【我的电脑 】上右键点开选择最下方属性,打开属性后点击页面做上方里的高级系统设置。

10. 打开之后会出现一个系统属性的小窗口,点击右下方有个【环境变量】点击打开。在打开的窗口里面找打Path开头的一栏点击编辑。

11. 点开编辑之后小窗口不要关掉,在计算机硬盘里找到Python文件夹打开,然后在打里面那个新建的Anaconda的文件夹,鼠标左键放在上方路径栏的后面点击一下后复制下来。

12. 复制之后回到之前环境变量打开编辑后的那个小窗口,在变量值的后面粘贴一下并且在其两边加上两个分号(;;),

即(;D:\Python\Anaconda;)。

13.输入完后同样不要关闭窗口,打开Anaconds那个文件夹里面的名为Scripts的文件夹,同样鼠标左键放在路径里面复制一下。

14. 同样的复制之后再之前变量值得后面输入所复制的东西,点击确定。

15. 确定之后,同样是按windows+R键输入cmd打开窗口输入Python,测试是否安装成功能否正常运行。

 

  • 6
    点赞
  • 2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