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过劳死 -到底我们在为了什么而操劳,为了钱吗?还是为了快乐?

年轻人又少了一个,其实也不奇怪,也不必责怪谁,中国人穷怕了,这几年国力的增长让人们看到有机会踩在世界的浪尖上.

"眼看就要..."这是一句鬼话,做过开发的人都知道,"一个没有bug的系统"和前面这句话本质上是一样的.

25岁殒命,好像中国人在没有出人命的时候都不会去重视一些看起来就不对头的现象,不知道是不是中国人太多了,现象也太多.

到底我们在为了什么而操劳,为了钱吗?还是为了快乐?

有了钱可以怎样?别人羡慕,汽车洋房,美女野兽,上等人的生活质量,贴心的服务...?别忘了,你要活着才有这样的机会.

我选择追求快乐,在提高技术水平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快乐,在感受自己健康的身体的时候我体会到了快乐,在和家人共聚一堂的时候我体会到了快乐,在欣赏美妙的音乐的时候体会到了快乐,成绩得到自己和别人的认可时体会到快乐...

这些不需要以健康为代价,而且和钱也没有什么干系.

相反,我一直反对加班,国家规定的8小时工作制所制定的时间不是凭空想出来的,有科学家做过研究,8小时以后效率会直线下降,对于开发的人来说多出的时间比正常时间更能引入不可预知的bug,反而不如短时间内的工作状态,何苦呢?

某某公司的利润确实很高,这些利润真的是血汗钱,和以前华工造铁路的时候真的有得一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