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小感

     最近几周学习研究P-CNN代码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有益的编程知识。

     一、对于复杂的代码项目,可以先将其分为几个重要的模块——可以在纸上或思维导图上画出来。对于某个模块,假如有很多函数,也可以画出函数的相互交互图,理解函数的调用或依赖关系。
     二、品读源代码。要仔细认真的读所需要的关键部分的代码,一行一行的读。遇到没有见过的函数或语法立马使用搜索引擎或查这门语言的专门资料书学习。并且!立即自己写一个例子去做一下测试,验证一下自己的理解是否正确。
     三、理解复杂的代码语句。品读高手和顶尖专家写的代码可以学到非常多非常多的知识。常见的问题是一些专家会根据自己的熟练程度写代码,可能把初学者需要使用四五条语句实现的功能用一条语句就实现了。在理解这条语句时妄图扫一眼就理解是很难的,可以把这条语句分块,从最小的最先计算的模块理解,一层一层往外扩张理解——事实证明这很有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Scratch编程小游戏是一种非常有趣的学习方式,它帮助孩子们学习基本的编程概念和技能,让他们可以在轻松的环境中探索编程的世界。如果您想下载Scratch编程小游戏,可以到Scratch官网下载最新的Scratch软件。在下载后,您可以访问Scratch社区,这里有大量的Scratch编程小游戏可以下载和分享。 通过这些游戏,孩子们可以探索各种各样的编程概念和技能,比如控制流程、条件语句、循环和变量。这些小游戏可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让他们能够尝试不同的编程想法和设计。此外,这些小游戏还可以帮助孩子们建立自信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是在任何领域都非常重要的能力。总之,Scratch编程小游戏可以帮助孩子们学习编程,探索技术和建立自信心,是一种非常有趣和值得尝试的学习方式。 ### 回答2: Scratch是一款十分流行的编程工具,它是由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开发的,主要以图形化的方式帮助孩子们学习编程。许多人都喜欢用Scratch来制作自己的小游戏,因为它使用简单,而且还能够加入音效、背景和其他有趣的元素。 下载Scratch编程小游戏的步骤很简单。首先,你需要访问Scratch官网。在主页的左侧菜单栏中,可以找到“探索”(Explore)选项,点击进入。在下拉菜单中,你可以查看热门内容、按照主题分类浏览、搜索自己感兴趣的项目等等。如果你想下载一个小游戏,可以点击进入该游戏页面,然后在页面右上角找到“下载”(Download)按钮。如果该游戏作者允许下载,你就可以下载它了。 事实上,Scratch社区旨在鼓励大家分享自己的创意和作品,因此下载和分享都是非常方便的。除了从官网下载,还可以在Scratch社区中找到许多游戏和项目,有些作者也会把它们上传到其他网站。只要你喜欢,就可以随意下载并加以改编。总的来说,Scratch编程小游戏下载非常容易,而且它们的制作也是非常有趣的,适合任何年龄段的人学习和参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