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4年6月PMP考生,请尽快完成英文报名!

PMP®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是经由美国项目管理协会(PMI)发起,组织的考试,目的是为了给项目管理人员提供统一的行业标准,严格评估项目管理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

2024年度中国大陆地区计划举办四期PMP®认证考试,3月、6月、8月、11月各举办一次。第二期的PMP®考试时间暂定为6月1日。所以,准备参加6月份PMP®考试的考生,要尽快完成英文网站注册,以免耽误中文网站报名!

PMP®英文报名流程:

1.打开PMI 官网

2.右上角点击 “Register”,先注册账号,这个部分需要填写的信息有First Name,Last Name等基本信息,需要注意的是国内的考生”Country”选择”China, Mainland”

  1. 完成注册后,点击导航栏里的”Certifications”申请PMP考试资格

  2. 填写学历和35个PDU的信息

  3. 填写项目经验,这里本科以上学历要填满3年工作经验,本科以下要填满5年工作经验,这里就类似于英文简历中的项目经验版块,项目描述字数控制在500以内,大纲如下:
    5.1 项目的目标是什么
    5.2 你在项目中主要负责的工作是什么(这部分可以展开一些)
    5.3项目的成果是什么

  4. 填写地址信息和核对基本信息

  5. 提交审核

  6. 提交后可以立即确定是否有被抽查(现在的抽查比例上升到30%左右)被抽查到了就需要线上提供学历证明,35个学时证明等,会比较麻烦,所以填写的时候信息一定要真实!

PMP®考试英文报名注意事项:

1、其中PMI网站填写英文报名表的时候需要注意:Last name是中文的姓,First name是中文的名,Middle name是中间名,一般中国人没有中间
名,故不填写。

2、填写信息的时候特别需要注意:要求电话、邮箱都是可接收信息的,没有废弃掉;

3、英文报名的用户名和密码,在从报名到拿到证书之前,都不要修改。保留原有的用户名和密码。

4、英文申请全年都可以提交,但是英文申请有五个工作日的审核周期,如果没有通过审核,需要修改。如果英文申请没有通过,是不能完成中文

报名的。而中文报名有起始日期和截止日期。建议尽早英文报名,以不耽误考试。尽量在中文报名开始之前完成英文报名。

5、在报考时请务必真实、正确提交报名材料,以免造成审核不通过导致无法完成报考。

重磅!才聚PMP®课程再出新优惠,考试没通过学费由才聚来承担!

1.最新优惠政策扶持,通关有保障

才聚针对PMP®考试推出限时优惠学习政策,报名PMP®课程时选择任意班型,如果参加PMP®考试没通过,则您的学习费用由才聚来承担(考试费除外,同时需保留发票原件)。相当于为您学习PMP®多加了一重保障,您报名后只需要专注学习备考即可。

2.独创“五阶九步学习法”,学习不吃力

才聚整合多名项目管理领域名师力量,针对考生学习备考痛点,潜心精研出“五阶九步学习法”(才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将课程划分为“实战导学——名师精讲——知识点强化——冲刺模考——高分突破”五个阶段,结合专项配套练习,让你的成绩在短时间内实现飞跃式提升。

  1. 独家编纂备考攻略,快速吃透考点

才聚集合PMP®资深名师力量,精心编纂《PMP备考攻略》及《PMP考前精讲课讲义》两本独家培训教材,将PMBOK几千页的知识点凝练为六百页精华知识点,大幅提升学习备考效率,快速吃透PMP®考点。

  1. 五维一体服务体系,全方位学习服务

为了让每一位同学在才聚有更良好的学习体验,才聚结合多年教学实战经验,独创“五维一体服务体系”,每个班级配备5名老师,包括课程顾问、授课老师、班主任、辅导老师和串讲老师,将优质服务贯穿学习全过程,让您学习更安心、备考更舒心。

  1. 多端智能学习平台

做题是检验学习成果最好的方法,只是单纯的学习内容而不做题,是很难拿到高分的,一定要通过做题找出问题,弥补短板,再重新复习知识点,加深印象。

刷题不只是看“量”,更要注重“质”。为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学习体验,才聚斥巨资打造多端同步的智能学习平台,并由多名项目管理专家组成的教研团队潜心精研专属题库,避免盲目刷题,真正做到了每刷一道题都有新突破,每一次练习都有新提升。

  1. 多种班型随心选,满足不同学习需求人群

才聚根据不同人群特点,开发出远程班、面授班、直播班等多种不同班型,您可根据自己的学习需求选择符合要求的班型。

(1)远程班
适合人群:工作繁忙的职场人

课程特色:名师授课,上课时间和地点灵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做到学习效率最大化。

(2)面授班
适合人群:喜欢现场授课的同学

课程特色:才聚名师现场教学,在学习名企项目管理经验的同时,拿到具有含金量的PMP®证书。

(3)直播班
适合人群:喜欢互动学习的同学

课程特色:具有实时性、互动性,不受空间限制

PMP®证书有何价值?

1、提升个人职业竞争力
PMP®证书是项目管理领域公认的权威证书,被许多行业视为项目管理岗位的重要资质。持有PMP®证书的专业人士通常在求职时更受青睐,尤其是在项目招标和公司内部晋升时,PMP®持证者往往能得到优先考虑。

2、敲门砖作用
在很多企业,特别是跨国公司和大型项目中,PMP®证书成为了应聘者必须或优先具备的条件之一。没有PMP®证书的候选人在简历筛选阶段可能会处于不利地位。

3、项目管理能力的证明
通过PMP®认证的过程,个人能够掌握项目管理的思想和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它证明了一个人具备了将系统、方法和人员有效结合,在规定的时间、预算和质量目标范围内完成项目的能力。

4、国际认可
PMP®证书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有助于专业人士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专业水平,为在国际公司工作或参与国际项目提供了便利。

5、组织效益
对于组织而言,拥有PMP®证书的员工可以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经济全球化和市场竞争的挑战,提高项目的成功率和效率。

6、政策扶持
在一些地区,政府对PMP®证书持有者提供政策支持,如奖励金等,这也增加了考取PMP®证书的吸引力。

  • 4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