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PMP培训讲师?一定看这里

很多同学拿到PMP®证书之后,会把项目经理作为自己职业转型的首选。而除了项目经理之外,其实还有很多相关的职业,发展前景和待遇并不比项目经理差,比如做讲师,从事项目管理培训相关工作,不仅薪资收入丰厚,职业前景更是一片坦途。尤其是随着授课时间和经验的沉淀,自己在业内的知名度也会不断提升。

可以说,做讲师也是项目管理行业一个绝佳的职业选择。

项目管理讲师有何价值?

近年来,无论企业还是个人都有着强烈的学习提升需求,尤其是在万事皆项目的当下,学习项目管理知识向项目化转型成为社会共识。这也使得国内项目管理培训市场呈现高速增长态势,对高素质专业项目管理讲师的需求也更加旺盛。

成为一名项目管理讲师,可以在三尺讲台传道授业解惑,将项目管理专业知识播撒给更多志同道合的项目管理人,满足市场对专业项目管理人才日益增加的需求。

即日起前10名报名才聚讲师研修班的同学,均可享受惊喜特惠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为项目管理领域不断培养优秀专业人才的同时,也能获得相当丰厚的报酬,一名职业项目管理讲师的收入通常在6-15K/日,部分履历资深的专家收入更是可达数万元。可以说,做项目管理讲师是实现理想价值和生活价值的不二之选。

项目管理讲师发展前景

在这个项目管理无处不在的时代,项目管理讲师几乎是不会失业的职业。成为项目管理讲师之后,可以去企业从事内训工作,也可以在培训机构做一名职业讲师,在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之后,甚至可以独立开班授课、出版专业书籍、在自媒体平台做项目管理领域的专业博主等。

总之,项目管理讲师的职业发展一片坦途,只要肯付出足够的努力,项目管理讲师的职业发展是有无限可能的。

当然,想做项目管理讲师并不是有PMP®证书就可以的,这个职业对从业者的专业知识、演讲能力、表达技巧、教学能力等各方面的要求都不低,因此,必须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学习才能走上项目管理讲师这条职业道路。

为了帮助更多想要成为项目管理讲师的同学圆梦,才聚专门开设了“讲师研修班”,目前最新一期讲师班开放20个名额,正在火热招生中!

为什么选择才聚讲师班

  1. 25年培训经验沉淀,专业有保障

才聚作为国内项目管理培训领域的标杆企业,有着25年PMP®培训、考试服务经验,尤其是在PMP®培训领域深耕多年,形成了专业、完善的项目管理培训教学服务体系,在项目管理讲师培训方面更有着独到的方法,讲师班学员结课后均有独立授课能力,同时才聚为学员搭建平台,让学员在学思悟践中实现教学能力的飞跃式提升。

  1. 小班授课,听课效果有保障

才聚讲师研修班采用小班教学制,本期讲师班只开放20个名额,讲师在现场面对面教学,无需担心听课学员太多导致的上课分心、知识点没听明白等问题,听课效果有保障。

  1. 业内专家授课,教学质量有保障

才聚讲师研修班由国际项目管理协会(PMI)RCP全球委员谢志杰作为领衔讲师,由全国首批项目管理国家标准认证讲师康俊鹏担任主讲讲师,两位讲师都在项目管理培训领域有着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教学水平业界领先,教学质量有保障。

  1. 三年即可赚回学费,收获高课酬

才聚承诺讲师班结业后,三年内课酬所得不低于报名价格。同时,为讲师班学员搭建平台,帮助学员积累教学实践经验,随着教学经验和能力不断提升,学员也可获得更为丰厚的课酬。

  • 3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