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M32入门篇之通用定时器彻底研究新手教程,含11个例程,全面剖析TIMER,另外有个2.0库的

http://www.amobbs.com/thread-3959178-1-1.html

STM32的定时器着实强大,当然也很复杂,所以本人写了点总结,帮助新手快点入门。因为本人也是新手,接触STM32才几天而已,有错误请谅解。教程主要是对手册加了些个人理解,主要还请参考手册。同时给出11个例程,基本上都跟手册对应的例程。开发环境是MDK3.2  Library 2.0 STM103V100的开发板。两个附件一个是教程,一个是11个例程,每个例程在教程里都有说明。教程里最后关于2.0库的两个勘误,请版主确认一下。花了1天时间整理的,希望能给你带来点帮助。
例程列表:
TIMER-1 : 定时器上溢。
TIMER-2 : 强置输出模式。

  • 2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