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开发工资多少钱?

人工智能开发工资多少钱?在人工智能技术高速发展的同时,各大公司都开始布局人工智能相关研发。根据网络数据表明,目前国内人工智能薪资博士可以达到40-50万年薪,硕士可以达到20-40万年薪,而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样可以达到20万左右的年薪。

人工智能开发工资多少钱?

AI的薪资趋势呈现以下特征:

1、研究和技术岗薪酬水平居互联网顶端,且从初级岗至高级岗全面大幅超越行业平均水平;

2、据网络数据统计,人工智能岗起薪20万/年左右,整体平均25万,2019的统计数据必定会再次上升;

3、和其它行业一样,薪资水平也有高有低,博士整体高于硕士,算法工程师岗位薪资最高;

4、网传毕业生百万年薪只是凤毛菱角,算法工程师起薪30w,至少需要985相关专业硕士毕业,而博士想要达到50w以上年薪,往往需要TOP2、港系,或者海归博士。

免费分享一些我整理的人工智能学习资料给大家,包括一些AI常用框架实战视频、图像识别、OpenCV、NLQ、机器学习、pytorch、计算机视觉、深度学习与神经网络等视频、课件源码、国内外知名精华资源、AI热门论文、行业报告等。

为了更好的系统学习AI,推荐大家收藏一份。

下面是部分截图,文末附免费下载方式。

一、人工智能课程及项目

二、国内外知名精华资源

三、人工智能论文合集

四、人工智能行业报告

学好人工智能,要多看书,多动手,多实践,要想提高自己的水平,一定要学会沉下心来慢慢的系统学习,最终才能有所收获。

点击下方名片,扫码免费下载文中资料。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