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毕业的AI博士年薪近百万,人工智能人才已抢疯

片尾由本博主整理了一些人工智能自学资料,可免费自取。

历史文章推荐:

pytorch——人工智能的开源深度学习框架

「综述专栏」什么是知识图谱|知识图谱入门|概述

PyTorch 手把手搭建神经网络 (MNIST)

“百度大脑”人工智能技术

3月22日,吴恩达离开百度。一天之后,腾讯宣布,任命张潼担任腾讯AI Lab(腾讯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有意思的是,张潼以前曾在百度任职。

BAT的圈子一向人来人往,而现在因为人工智能(AI)而出现的抢人风潮似乎比以往更加猛烈一些。

投资界的金主们则怀着极度迫切的心情,唯恐错过这道史无前例的飓风级“风口”。人工智能最核心的是人才,“得AI人才者得天下”。

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抢人大战正在上演,百万年薪都难求AI一人才。

这究竟是一场盛宴,还是一场虚幻ÿ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列表,智能系统相关内容讲解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1章 智能系统绪论 含习题 共28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2章 智能感知 含习题 共33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3章 智能计算 含习题 共44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4章 执行系统 含习题 共31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5章 信息物理系统 含习题 共47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6章 模糊逻辑系统 含习题 共41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7章 自主无人系统 含习题 共27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8章 群体智能 含习题 共29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9章 多Agent系统 含习题 共42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10章 人机协同系统 含习题 共19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11章 工业智能控制系统 含习题 共29页.pptx 清华大学高级人工智能人才培养课程 AI人工智能 智能系统 课程体系 第12章 机器人系统 含习题 共48页.pptx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