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I 2017

http://www.aaai.org/Library/AAAI/aaai17contents.php(所有论文列表)


1. 最佳论文:

最佳论文颁发给了斯坦福大学的Russell Steward以及其导师Stefano Drmon撰写的论文《Label-Free Supervision of Neural Networks with Physics and Domain Knowledge》。该文章从已知的关系(如物理定律)入手,通过输出必须满足物理定律的约束来训练学习。

在许多机器学习应用中,带标签的数据数量稀少,而想要获得更多的标签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我们引入了一种新的神经网络监督学习方法,不同于采用直接给出输入-输出对的直接示例的传统方案。这种方法通过特定的约束条件来指定输出空间,而这些约束条件来源于先前的特定领域知识,例如已知的物理定律。我们展示了这种方法在现实世界和模拟计算机视觉任务的有效性。利用这种方法,我们可以在训练样本没有带任何标签的情况下,成功训练了一个卷积神经网络来检测和跟踪对象。这一方法还可以显着减少对标记的训练数据的需要,并同时带来了将先验知识编码为适当的损失函数的新挑战。

https://www.leiphone.com/news/201702/VwOQays57XUF0aT5.html (PPT讲解)

http://baijiahao.baidu.com/s?id=1558918162847363&wfr=spider&for=p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