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猿35岁就面临失业?2023年成为程序猿还有发展前景吗?

最近,#未来五年程序猿什么样#的热门话题引起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程序猿35岁真的面临失业吗?

#程序猿发展前景怎么样?

#程序猿如何提升自己价值?

对我们当代打工人而言,了解新的就业方向,规定好未来的职业规划新路线,才能更快的实现“薪满意足”的梦想~

01

程序猿的职业危机真相?35岁是一道坎?

年龄多大?

30+

对不起,你不太适合我们这份工作

扎心不?35岁年龄危机,在评论区引发了激烈讨论;35岁是一个很尴尬的年龄,那种“上有老,下有小,找工作有点老,想退休有点早的尴尬。

其实,35岁的阴影不只是围绕在程序员周围,35岁公务员招录考试设定的年龄上限,也成为企业不成文的规矩,不少招聘需求白纸黑字的表态,都**”默契”地将求职者拒之门外,真相果真如此吗?**

在互联网大厂,30岁左右的程序员正是中坚力量。据调查,阿里巴巴员工平均年龄31岁,百度员工为30岁,腾讯为29岁,华为30岁以上的员工占比超70%。

35岁这个槛看似是年龄,实际是你的能力没有跟上你的年龄。工作中最重要的是自身能力以及自身不可替代性,**没有能力的人什么时候都有失业危机,**跟不上时代注定被淘汰,跟行业无关。

02

程序猿发展前景怎么样?

根据统计,IT行业成为当之无愧最赚钱的行业。

程序员是一个区隔度特别高的职业,有些人成长几年就已经是高级工程师、资深架构师,而有些人很可能工作了10年还只是初中级工程师。

对程序员来说,最重要的当然是高水平的专业能力和工作能力,这是程序员在行业中的核心竞争力,也是能得到更高薪资待遇的保证。

读者福利:如果你也喜欢编程,想通过学习Python转行获取更高薪资,那这套Python学习资料一定对你有用!

对于0基础小白入门:

如果你是零基础小白,想快速入门Python是可以考虑的
一方面是学习时间相对较短,学习内容更全面更集中
二方面是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案

包括:Python安装包+激活码、Python web开发,Python爬虫,Python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教程。带你从零基础系统性的学好Python!

读者福利:2023年零基础学Python必备资料(视频+源码+工具+软件) 安全链接免费领取

一、Python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Python所有方向路线就是把Python常用的技术点做整理,形成各个领域的知识点汇总,它的用处就在于,你可以按照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对应的学习资源,保证自己学得较为全面。

二、学习软件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Python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三、入门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实战案例

光学理论是没用的,要学会跟着一起敲,要动手实操,才能将自己的所学运用到实际当中去,这时候可以搞点实战案例来学习。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100道Python练习题

检查学习结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六、面试资料

我们学习Python必然是为了找到高薪的工作,下面这些面试题是来自阿里、腾讯、字节等一线互联网大厂最新的面试资料,并且有阿里大佬给出了权威的解答,刷完这一套面试资料相信大家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


​​

👉 这份完整版的Python全套学习资料已经上传,朋友们如果需要可以扫描下方CSDN官方认证二维码或者点击链接免费领取保证100%免费

读者福利:2023年零基础学Python必备资料(视频+源码+工具+软件) 安全链接免费领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