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你是在为自已打工




 

职场上我们经常会遇见两种人:一种是阳光的、努力的、积极进取的,他们觉得只要自已能力提高了,为公司作出了贡献,公司自然会给他涨薪升职;另一种是抱怨的、消极的、喜欢偷懒占小便宜的,他们的思维和前一种人是相反的,他们看薪酬做事,也就是有多少的收入就做多少的工作,他们总觉得如果老板给涨薪升职,他们一定可以做得更多更好,他们等待着别人来鼓舞和提高。

 

无论你公司大小,应该都会存在着这两种人,显然老板是喜欢第一种人的,他们是在给自已的能力和未来打工,他们是主动的,他们可能不是很聪明,但他们是正确的。而第二种人纯粹是在为别人打工,他们的人生是被动的,一切看别人的眼色在行动,他们往往很聪明,聪明反被聪明误。

 

实际上无论是创业还是打工,一个人都是需要有道德和有责任感的,你首先要对得起自已,你的技术和能力要在工作中团队里持续地提高,你才会有竞争力和更多的发展机遇,你要成为一个不可替代的人,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你的认真和努力只是在为自已作为一切的准备

 

然后要对得起时间和未来,你努力,或不努力,时间都会流失,你要对得起自已的时间,不要在抱怨中消耗你的青春,你还有那么多的时间,那么多可能性的未来,你不一定在一家公司做多少年,但你一定要为自已和未来负责到老,公司给了你平台,给了你资源,给了你收入,你不努力提高自已,不觉得很可惜吗?

 

最后要对得起团队,这个年代已经没有个人英雄主义了,公司或项目的成功靠的是团队,不要因为你,让团队变得消极和战斗力减弱,你在害自已的同时也害了团队,人生在世,很多时候就是为了一口气,为自已为团队争气,人有时候就好象是一个充满气的气球,一旦漏气或泄气,就飞不起来了,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自已,不要让自已漏气泄气,适当的时候也要充充气。

 

先能力,后寻梦。我们都在谈梦想,每一个人也都有自已的梦想,但是你要变得有能力了,梦想才有可能实现,如果能力不够,梦想永远只是梦想。企业或老板只能给你一个平台一个位置,不能给你一个未来,你的未来一直在你的掌控中,积极的人看每一个问题都有答案,消极的人看每一个答案都有问题,我们一定不要当三等公民:等下班、等工资、等退休。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