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与世界杯

一定的意义上,世界杯对于女人来说是世界悲。

 

女人首先要理解:当今世界,和平太多,战争太少,男人的心底应该都有征服世界或别人的野心与快感,既然不能在战场上拿刀扛枪冲锋陷阵,就只能在球场上发泄发泄,而世界承载着男人的激情与梦想,通过自已喜欢的球队或球员去征服世界或别人,感觉是如此地爽快与美妙。

 

其次,女人要无限地宽容。不就是一个月吧,不做心肝宝贝一个不会死人的,让他去吧,想干嘛就干嘛吧,一个月相对一辈子那太短太少了,何苦为难他呢?因此,电视让给他,啤酒让他喝,熬夜不理他,情绪不稳时迁就他,别在这期间安排什么活动或宴会之类的,当然你可以利用男人这期间的一些反常来谈判对你有利的一些事情,比如拿钱买高档衣服,签署合同,同意杯后去旅游,买你用的车………….

 

最后,如果女人也喜欢上世界杯,最好不要死盯着那些帅哥球员比如小贝、C罗及意大利西班牙的大部分球员,也不要看到这些帅哥就发骚乱叫,这会让男人很不爽,因为男人要通过足球征服世界,但却眼睁睁地看着自已的女人在自已身边被帅哥征服,这是相当糟糕的感觉,会冲淡世界杯带来的激情,因此女人要淡定,尽管帅哥很多,但最帅的那个还是在你身边那个看球的疯子,呵呵。

 

男人要足球,也要女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