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内容检测工具之OpenAI自己的AI classifier

最近随着ChatGPT火爆,各种大型语言模型都开始飞速发展,并被运用到了各行各业。带来生产力飞速提升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问题。比如一名老师,该如何判断学生提交的作业是否是使用ChatGPT来写的呢?

于是首先OpenAI作为问题的制造者,就最先站出来拿出了他们的解决方案:AI Text Classifier

网址:https://platform.openai.com/ai-text-classifier

这个工具使用很简单,只需要把你的文本内容复制到检测框里,就可以检测出你的这些内容是否由AI生成。

让我们测试一下,先用Chat GPT写一个作文:

然后放到检测工具里面,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工具需要提供最少1000字,进行检测:

感觉分辨的还是挺准确的。于是我又用其他的LLM模型的内容测了一下,这是Claude的:

结果它判断错了:

看来这个工具主要对于OpenAI自家的产品好用,其他的感觉还是一般。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训练级联分类器模型进行目标检测,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收集训练数据收集包含正样本(目对象)和负样本(非目标)的图像数据集。确保正样本包含目标对象的不同角度、大小和光照条件,负样本则应包含与目标对象相似的背景和场景。 2. 提取特征:使用图像处理技术,如Haar特征、HOG(Histogram of Oriented Gradients)或LBP(Local Binary Patterns)等方法,从训练数据中提取特征。特征提取的目的是将图像转换为一组更具代表性的特征向量。 3. 训练级联分类器:使用机器学习算法,如AdaBoost(自适应增强学习算法)或其他分类算法,训练级联分类器模型。该模型将使用正样本和负样本的特征向量进行训练,并逐步生成一系列弱分类器。 4. 应用级联分类器:将训练好的级联分类器应用于目标检测任务。通过在图像上滑动窗口,并使用级联分类器来判断窗口内是否存在目标对象。级联分类器会逐步筛选出可能是目标对象的窗口,并最终输出检测结果。 5. 调优和评估:根据实际应用需求,对级联分类器进行调优和评估。可以通过调整训练参数、增加训练数据量或使用其他技术手段来提高检测性能。 需要注意的是,级联分类器模型的训练过程相对复杂,需要一定的机器学习和图像处理知识。如果你是初学者,建议参考相关的教程和文档,或者使用已有的开源实现进行学习和实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