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开源「神经演化」可视化工具VINE

艾伯特 AI 科技评论按:算力的提升可能会为旧的算法注入活力。近两年来,神经演化(Neuroevolution)的方法逐渐再次受到关注,包括OpenAI、DeepMindGoogle
Brain、Sentient、Uber等全球几大研究机构近期在这方面都有一些研究,而其中Uber似乎投入了更多的精力。

Uber开源「神经演化」可视化工具VINE

图1. Google Trend中「Neuroevolution」的变化

艾伯特前段时间曾对 Uber 数日连发的 5 篇关于神经演化的文章进行了深度的解读。这些文章介绍了他们在遗传算法(genetic algorithm)、突变方法(mutation)和演化策略(evolution strategies)等神经演化思路方面的研究成果,并通过使用神经演化的方法在深度强化学习的训练中胜过 SGD 和策略梯度。这项工作宣告了神经演化方法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

基于 Uber 的这些工作,目前有许多研究人员已经开始将目光从 SGD 或策略梯度方法转移到神经演化。这在某种程度上也促进了对相关工具的需求,特别是在神经演化过程中如何动态、可视地观察演化过程。为了解决这些问题,Uber 开发了一款用于神经演化的交互式数据可视化工具——Visual Inspector for Neuroevolution(VINE),并于昨日开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