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岩谈《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

孟岩谈《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

十年以来,Bjarne Stroustrup在不同的场合多次表示过,C++最大的弱点就是它的教学,因此,他许诺要亲自写一本教授C++的书——不同于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那样的、真正面向学习者的教程,来正本清源,以一种他认为正确的方式来教C++。《C++程序设计原理与实践》 这本书就是他实现诺言的作品。

 

 

 

这本书并非零起点,对于完全没有编程基础的人来说,恐怕并不适合。从技术点的组织来看,也是一如Bjarne Stroustrup一直以来的风格,以一种娓娓道来的方式分布在书中各个地方。光看目录,你很难知道他会在哪里讲到什么技术点。但如果读者有一定基础, 知道编程是怎么回事,然后愿意以从头到尾细细品读的方式来学习C++,那么这本书应该是不错的选择。但知识点的分散也有很大问题,也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个耐 心从头到尾精

  • 0
    点赞
  • 4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7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7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