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态(变)抑制二极管 5KW系列详解

在实际应用中,5000W瞬态电压抑制TVS二极管是比较常用的防浪涌过电压保护器件。前几日,一位来自深圳的客户前来东沃电子(DOWOSEMI)询料:5000W功率 24V 双向 SMC封装 符合车规级。根据客户对器件的描述,同时查看东沃电子TVS二极管产品手册,可快速锁定型号:TP5.0SMDJ24CA,具体参数详情,详见TP5.0SMDJ series datasheets。

瞬态抑制二极管

那么,关于5KW瞬态抑制TVS二极管,具体有哪些系列和型号呢?TVS二极管厂家东沃电子生产的5KP系列、5.0SMDJ系列、TP5.0SMDJ系列TVS二极管,峰值脉冲功率5000W,相信很多新老电子工程师并不觉得陌生。5000W瞬态TVS二极管具体型号,如下:

1)5KP系列,R-6/P600封装,工作电压5V到440V,单双向:

单向(Uni)TVS管:5KP5.0A、5KP6.0A、5KP6.5A、5KP7.0A、5KP7.5A、5KP8.0A、5KP8.5A、5KP9.0A、5KP10A、5KP11A、5KP12A、5KP13A、5KP14A、5KP15A、5KP16A、5KP17A、5KP18A、5KP19A、5KP20A、5KP22A、5KP24A、5KP26A、5KP28A、5KP30A、5KP36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