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接入安卓后图标和命名冲突的解决方法

    在使用unity做项目时往往需要接入安卓SDK,而中的图标及名称设置经常会与Unity中冲突,导致设置到处的apk安装后生成一个安卓小机器人的图标。解决这个问题有两种办法:

    第一种:使用配置文件设置项目的图标和项目名称:

1. 打开AndroidManifest文件,在application中添加红方框中的这两句话,其中app_icon改为你所需要设置的图标的名称,app_name改为你的应用名称

2.在Unity项目中找到Plugins/Android/res/drawable这个文件夹(没有就创建一个),将你需要设置的应用图标导入到该文件夹下。这样导出的项目即为此图片对应的应用了。

第二种:是使用Unity来设置应用的图标和名称:

1.到Unity中打开File/Build Setting/Player Setting,按照如图设置完毕

2.打开AndroidManifest文件,,按照如图添加icon和label这两句话就好。此时导出的项目即为使用Unity设置的图标和项目名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