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的线下广告投放以及线下广告效果统计

教育是一个家庭支出的“刚需”部分,所以教育行业的市场庞大,前景广阔;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教育行业也面临着百家争鸣、竞争激烈的情况。从产业链上看,优质的师资力量和教学内容是在线教育App产品的“护城河”,也是产品竞争力的核心。同时,强有力的品牌形象是在线教育品牌区别于同质竞争者,提高用户信赖的关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那么我们该如何打造在线教育平台强有力的品牌形象,成功影响广大教育消费人群呢?这是目前各大教育品牌建设中所要面临的难题,众所周知,线下广告投放是一种可以树立产品的品牌形象,提高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突出传播产品的品牌形象在用户心中位置的方式之一。所以各大在线教育平台的目光不约而同的投向了线下广告投放,相信大家都看到过在线教育的线下广告,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当中,地铁车厢、换乘通道、公交站牌甚至是公交车的整体装扮,在城市大大小小的角落,各种教育培训机构的广告扑面而来,在经意或者不经意间,一天能和它们打上十几次照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小区广告、楼宇广告、电梯广告、地铁广告、公交广告等各种线下地面广告,对于在线教育而言这种类型的广告除了品牌价值之外,也有很强的拓客效果。

其中,社区电梯广告是各大教育品牌营销的重点。教育行业存在决策群体、付费群体和消费群体错位情况,使用产品的是孩子,而付费的是家长,因此,教育企业要想精准匹配到目标人群就需要覆盖到家庭消费场景,同时触达家庭人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社区电梯作为家庭生活中的重要场景,一家人共同使用的重要载体,是教育品牌影响家庭消费决策的核心入口,是促成家庭消费达成共识的重要场景。电梯电视广告覆盖全国100个城市中高端社区近百万部电梯,日均触达近两亿人群,为在线教育品牌传播提供了坚实的流量支持。

近年来,选择电梯电视广告进行投放的在线教育类品牌不断增加,抢占中产家庭社区流量已经成为教育类品牌的共识。电梯电视广告占据影响教育消费决策的重要场景,在线教育品牌通过电梯电视广告,有效渗透到中产家庭群体,增强品牌势能,助力品牌形成强有力的竞争力。

早些年线下地面广告联系方式主要是留电话,地址;现在是除了留电话、地址外,还会在线下地面广告里加入二维码,因为二维码是连接线上线下场景的重要工具,可以引导用户下载App,并且可以监控效果。
我们以第三方openinstall为例,可以通过集成SDK生成带统计参数的链接,然后再根据业务需求将链接转化为业务所需的二维码。这种方式可以实时获知每个用户具体由哪个二维码获取而来,衡量每个二维码的投放效果,可以根据用户属性等监控要素,给渠道和用户打上标签,方便业务管理和运营。
例如:通过安装量、活跃度等数据能判断该渠道的用户质量。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过地区、设备等数据能判断渠道人群的收入、精准度等。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这种携带参数的二维码能给App推广带来无限的可能,如何融入自身业务场景,可以从自身业务出发,小小的技术跨越能带来巨大的推广效率。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