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FIORI App

什么是SAP FIORI App

SAP FIORI是SAP公司推出的一套用户体验(UX)设计系统。

SAP Fiori不仅仅是一个产品,而是一个用户体验和用户交互的标准。它提供了一套基于HTML5的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可以运行在所有桌面和移动平台上,包括Windows、MacOS、iOS和Android。SAP Fiori的核心目的是提供一种统一的用户体验,无论用户在使用SAP的哪个系统或功能

SAP Fiori的应用程序被称为SAP FIORI Apps,它们通过一个统一的入口访问SAP系统的业务数据,为创建者和用户提供一致且创新的用户体验。

用户通过t-code: /UI2/FLP进入SAP FIORI Launchpad (需要先添加至收藏夹)

根据SAP SAP App Library 显示,目前总共有一万六千多个App,涵盖了SAP的各个模块的功能

个人总结一下,主要分为三类

  1. 有些是上了S4HANA以后,只能在FIORI 上面操作的App,例如:Bank account的维护(原FI12),CO posting period的开关(原OKP1)操作,等等
  2. 原来SAP GUI菜单下没有的功能,FIORI App特有的,例如,显示客户清单,显示供应商清单,上传总账凭证功能,关联公司对账,这些我在后续文章中会详细介绍
  3. SAP GUI和FIORI上面都有的,这个就比较多了

例如下图这些

很多用户可能还是比较传统,出于习惯,或者顺手,偏向于使用GUI的操作方式,但是FIORI的优势在于它可以在所有的桌面和移动平台上进行操作,FIORI app将是SAP操作的大趋势。

后面我会对好用的App 逐一进行介绍,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思路。

  • 24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