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火开关的START、ON、ACC、LOCK四个挡位表示什么

START档:启动档,将钥匙拧到此位置时,启动机电路接通,会带动发动机运转并启动。松开后钥匙会自动回到ON档。

而START档是发动机启动档位,启动后会自动恢复正常状态也就是ON档。

LOCK档:锁止档,此位置是钥匙插入和拔出的位置,此时车辆除了防盗系统和车内小灯以外,电路完全关闭,方向盘被锁止。 

锁车后钥匙会处于LOCK状态,此时钥匙门不仅锁住方向,同时切断全车电源;

ACC档:附件通电档,将钥匙拧到此位置时,附件用电路会接通,收音机等设备可用。  ACC状态是接通汽车部分电器设备的电源,如CD、空调等;

ON档:接通档,将钥匙拧到此位置时,全车电路接通,系统会为启动发动机做必要的准备工作和自检工作,车辆正常行驶时钥匙会保持在这个位置。

正常行车时钥匙处于ON状态,这时全车所有电路都处于工作状态。

 

  • 6
    点赞
  • 3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