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笔记

框架:
1.多线程,要注意,不同块之间不能共享权重,要分开命名。如果共享的话会改变的,也就是多线程传入每个块会改变这些值,造成bug!!
2.还有注意多线程的参数,生存周期,万一外面释放了,多线程里面也做不了的,这个要注意!!

优化:
1.常用的数就放在循环外面,想办法也要放在外面。
2.热循环里面各种精简。如果不方便写neon的话就放到后面,或者其他地方。
3.neon和c之间,一些数据要记得往位移的。neon用w来定位的,c如果也用w的话,数据要移位的
4.寄存器很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寄存器是否压栈,而且在热代码之内,从寄存器到寄存器要更快,所以vdupq_lane_f32比vdupq_n要快很多!!
5.细节~细心,就是RGB这些不能写错,尤其复制来的一定要记得修改!

工具:
1.IDA 会定位搜寻,以及多次重复查看效果需要,1)重启,2)要清空id0,id1,id2等。
2.IDA backtrace 现在可以不用怕了。直接可以反汇编定位
3.compare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