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基于svm+hog机器学习的行人检测

demo仓库和视频演示找040期:

银色子弹zg的个人空间-银色子弹zg个人主页-哔哩哔哩视频

效果展示图如下:

代码文件展示如下: 

运行01train_SVM.py可以生成模型保存在weights文件夹下,

运行02predict.py可以对单张图片进行预测,

运行03pyqt界面.py可以生成一个可视化的界面,通过点击按钮加载图片识别。

欢迎下载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ython完整工程,代码附详细注释 Hangman游戏(简称猜字游戏),是一个猜单词的双人游戏。游戏中有两个玩家,一个玩家负责挑选单词,另外一个玩家负责猜测单词。 猜字游戏的过程如下所示: 1) 负责挑选单词的玩家从字典中随机选择一个单词,画出与单词长度等量的位置(每个位置使用一个符号“_”表示,位置之间使用空格隔开),并画上一副绞刑架; 2) 负责猜测单词的玩家每次猜一个字符,并提交给负责挑选单词的玩家; 3) 如果该字符在单词中,则负责挑选的玩家把该字符出现的所有位置都填上该字符;如字符不在单词中,则负责挑选的玩家在绞刑架上画小人,每次一笔,并按顺序画; 4) 如果6笔画完,负责猜测的玩家还没有猜完所有字符,提示玩家游戏失败;否则游戏提前结束,提示玩家游戏成功。 作业要求: 1) 计算机作为挑选单词的一方,负责挑选单词、画绞刑架和小人、画剩余的空位、提示用户输入并给出必要的提示信息; 2) 计算机从附件words.txt读取单词列表,并随机选择一个单词开始游戏,在屏幕上左侧中间的位置画出单词的位置;右侧画出绞刑架和小人; 3) 每次游戏结束后,计算机应提示用户是否继续:如果是,则重新开始游戏;如果不是,则结束游戏; 4) 计算机把每次游戏的信息作为一行写入文件guess.csv中,这些信息包括:游戏开始的时间、单次游戏使用的时间、猜测的单词、用户猜测的字符序列,信息之间使用字符(逗号)分割; 5) 字符版猜字游戏或者画图版猜字游戏任选其一完成即可。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