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开发系统九:winform带sql数据库导出

我的数据库是sql server 然后需要带数据库导出 这里说一下两种方法 

先学习一下https://blog.csdn.net/wangzl1163/article/details/71404170  WinForm简单的打包和部署

https://blog.csdn.net/xhf55555/article/details/7702212   VS2010 C/S模式winForm打包部署.详细!

https://blog.csdn.net/sbq63683210/article/details/52003397

http://www.cnblogs.com/flyrain/p/winformRelease.html

以上是我安装的时候查阅的资料。

我当时遇到的坑是:新建项目 没有visual Studio Installer 这个东西  

解决方法:工具--扩展和更新--联机 查询Installer Projects

安装完重启vs.

第二个坑是:列表中选择"主输出"组是空白的 原因打包文件和要打包的项目要在一个项目里。

方法一:https://blog.csdn.net/u011981242/article/details/51059441C# winform程序怎么打包成安装项目(图解)

嗯 我看这篇文章的时候已经走上了别的道路 所以就没有亲自尝试一下 。

方法二:也就是我现在用的这个方法。SQL Server Compact 4.0

Microsoft SQL Server Compact 4.0 是适合于嵌入在桌面和 Web 应用程序中的压缩数据库。SQL Server Compact 4.0 为开发本机和托管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提供了与其他 SQL Server 版本通用的编程模型。SQL Server Compact 只需占用很少的空间即可提供关系数据库功能:强大的数据存储、优化查询处理器以及可靠、可扩展的连接。

工具--扩展和更新--联机 查询SQL Server Compact Toolbox

  • 4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