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 2.0 时代 l “乐高式”拼接方式设计你的“数字员工”,人人可用的工具化软件

Gartner 调查发现,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目前被全球企业领导者视为第二重要的变革性技术,受访者都希望通过该技术来提高业务效率及盈利能力。在RPA 1.0时代,企业使用代码级RPA实现自动化的同时,伴随明显的使用“痛点”,代码级(低/轻)RPA需要专业的IT人员编程开发耗费时间、运营等成本

在此背景下,国际及国内市场趋势必然向无代码产品方向发展,即RPA 2.0时代无代码RPA打破技术壁垒,非专业IT人员通过“乐高式”拼接方式实现机器人流程设计及搭建,业务部门主导且直接参与开发,“自下而上”赋能企业自动化,高效率实现生产力的提升。

2019年,在国际上,美国RPA软件巨头UiPath和Appian技术联盟,推出快速部署、高效的无代码RPA,以“工具化”软件为定位,使国际市场开始向无代码工具化RPA发展,推动了RPA2.0时代的快速到来

中国,越来越多国内企业感受到代码级RPA的“痛点”——需具备代码能力、人效比低、对供应商服务存在依赖性等,因此,国内各 RPA 厂商也开始纷纷将“易用性、人人可用”作为发展目标。

其中,朗思科技于2020年,在中国首先推出可视化无代码RPA产品,推动国内RPA行业正式进入RPA 2.0时代(即可视化无代码),其技术迭代基本与美国同行业无代码RPA技术保持同步推进。

(图片部分素材来源:王吉伟)

凭借蓬勃的发展力与前瞻性探索,朗思科技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人人可用”,成为国内无代码RPA行业引领者。

可视化无代码,像使用Office一样使用RPA

朗思科技可视化无代码RPA用户满意度高,同时也受到了业内友商转载关注

点击蓝字阅读原文:

智能自动化工具——无代码RPA 创造业务人员的“科技获得感”icon-default.png?t=M666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g3MDU5Nzc5Mw==&mid=2247484815&idx=1&sn=002f0d52793b636d21c0c84f52ae5bab&chksm=ce8a1041f9fd99576368a2d035c9d17a86280b7170c38f00de313789f4b0ada1e56ccd8f4b5b&scene=21#wechat_redirect

RPA 2.0 时代 l 零代码工具化,易学易用,人人可开发icon-default.png?t=M666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g3MDU5Nzc5Mw==&mid=2247485031&idx=1&sn=ca8ebd485f0922f6287ddb0844517b57&chksm=ce8a13a9f9fd9abf067bf3b84af59299e5abe573453edd769f189263dba70aa04b91c8d72a37&scene=21#wechat_redirect

RPA场景案例│ 智慧化办公,“数字员工”在证券行业的应用icon-default.png?t=M666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g3MDU5Nzc5Mw==&mid=2247485048&idx=1&sn=b8a013cb48f25a2db746ec74591d3e66&chksm=ce8a13b6f9fd9aa018ce6ac3daadf4b0fceb7d43195ce0f11db931b5fcbbc5c792c3dbfb9653&scene=21#wechat_redirect

https://www.cyclone-robotics.com/seonews/info_729.html

https://3g.163.com/dy/article/HBMJPRQ80553DR27.html

https://mp.weixin.qq.com/s/XK9gua7hwNrpFEKuZv45jA

【可视化工具软件,用户满意度极高】      

未来已来,朗思科技先行一步,推动RPA进入“人人可用”时代可视化无代码让非IT技术背景的业务人员享受到智能自动化的价值,成为直接参与者,并通过朗思科技RPA软件实现了各行各业不同场景的办公自动化。

科技成就未来。朗思科技将坚持奉行“开发技能大众化,产品体验极致化,客户价值最大化”的使命,在“数字化+信创”两大时代机遇背景下,也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及业内友商不断为我国数字化发展贡献力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